林先生
2015/09/21 13:0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老師你好 請原諒我冒昧留言,我目前正學著看自己的命盤,我其實討厭對人事物有預期心理,但這似乎驗證自身命盤中性格有想掌控的特性,我是廉破坐命,廉平破陷是不是就是更不好的組合,夫妻宮空宮有鈴星只有雪上加霜?看了一些書,發現只要廉破坐命都表示感情不順,現在只想自己停止奢望能有適合的人,已經能說該放棄希望能遇到對的人的想法呢?朋友說別認為自己只會吸引不好的人,開始試著了解紫微卻越覺失望,好像只有專注於工作放棄其他才是生存之道?能否請問您的看法嗎?(1992/6/8酉時女)
sung 回覆於 2015/09/21 12:15
您好: 對於廉破,我已經寫過許多相關的文章。我沒看廉平破陷這東西,廉破就是一張表,固定的表。 您的問題不單是感情不順這麼單純。而是事業宮化忌,那代表著化忌衝破夫妻宮,還有學業上以及人生所必須遇見的波折。 不過這並沒有什麼,許多人的人生都是這樣的。
林先生
2015/09/19 09:55
老師您好,晚輩生辰西元1994年7月16日20點01分,晚輩想問問將來事業能否有所成就?最適合何種職業?晚輩對權財的野心很大,而且越來越大,人是不是只要一有了慾望就不聰明了呢?可是要是沒有慾望,又怎麼能變聰明呢?
sung 回覆於 2015/09/21 12:22
您好: 您具備慾望無窮的特質,可以把握24-33這十年,但是您的命運是日月反背,命運顯示您必須勞心勞力才能達成您的願望。
小葦
2015/09/18 12:33
老師您好,今年有去找你排過先生流年,想再請問您。 因為先生一直處於可能被fire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其他工作機會,不會主動離職),所以從年初到現在一直注意是否有轉職機會,可惜對方都沒有回應。剩下幾個月有機會換工作嗎?or會先被fire嗎?陽曆1968/11/22/戌時。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9/21 11:56
您好: 不論是自己找到或被資遣,今年的任何變化都是好的,不變也是好的。 我很認真看喔~
Kdsee
2015/09/14 21:38
老師您好,想請問明年流命宮三忌在本夫宮有什麼看法?會很慘嗎???女。75年農3月11午時謝謝老師解惑!
sung 回覆於 2015/09/15 15:56
您好: 流年不佳,夫宮亦不佳。
Ando
2015/09/12 00:41
老師:謝謝你:)
Ando
2015/09/11 17:35
老師:好像有聽過某個老師說我是純陰的命格,最近創業滿一年 走得很充實也感謝每一天成長的機會,但是發現自己似乎有點優柔寡斷,而增添不少無謂的愁思,想請老師給我一點事業上的建議,因為開店時間都綁著,所以遲遲不敢貿然跟您預約看盤時間,才會用這種冒眛的方式詢問,待人員訓練上手,定親自當面拜會老師。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9/11 18:58
您26-35歲是不好的十年,做什麼都比較不順。 36歲之後就漸入佳境了。 本命有財,一生不缺財。 本命善良重感情,個性太急,但是沒關係,走上佳運之後,這些也就不是什麼缺點了。
Ando
2015/09/11 17:33
對!這是西曆的生辰
Ando
2015/09/11 15:47
老師您好抱歉是我的疏忽這是我的生辰資料1982/1/6 上午9:30出生(女)謝謝老師提點也希望有緣獲得老師的珠璣片語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9/11 16:21
所以,這是西曆的?您想問什麼呢?
Ando
2015/09/11 01:23
張老師您好無意中在網路上看見你的文章與想法和我以前遇過的斗數老師都不同記憶中總是將我的命盤講得不是太好很幸運在人生的磨煉中慢慢習得許多經驗與智慧慢慢走上正軌也逐步地實踐自己的理想其實我是想用現在的自己再來聽聽自己命盤的解釋希望老師能給我一些簡短的解說我是1982/1/6 女 巳時生也希望他日有緣能與老師碰面細聽分解若有冒眛請老師包涵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9/11 10:16
您好:您用了1982的年份,所以提供的應該是西曆的資料。 但是您又用了巳時,這是農歷資料的邏輯。 人們對於命運總是感慨萬千, 最重要的卻往往被忽略或輕易帶過。 說得完整確實人生才會正確。
瑗
2015/09/01 21:35
谢谢您!
阿清
2015/08/31 21:3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啊瑋
2015/08/29 10:42
老師不好意思 辰時出生
sung 回覆於 2015/08/31 16:07
您好:您的事業是做生意的材料。硬要考公職就考財經。45-54是不錯的十年,好好把握。 至於感情波折難免,建議把心思放在事業上。 是坐北的方位不錯,不是北邊。 所有的地方都有坐北的方位 ,要搞清楚。
瑗
2015/08/28 22:36
张老师:
实在抱歉,没有说明白。是丙年丁月丙日乙时生人,机阴坐本命,不是流年,也不是大运的命宫。乙时太阴忌。只是突发奇想,可以这样看命吗?
谢谢您。
实在抱歉,没有说明白。是丙年丁月丙日乙时生人,机阴坐本命,不是流年,也不是大运的命宫。乙时太阴忌。只是突发奇想,可以这样看命吗?
谢谢您。
sung 回覆於 2015/08/31 15:52
您好:我本人是沒有這樣看的。
阿清
2015/08/28 21: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