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
2015/05/25 06:43
謝謝老師的回覆。這幾年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文章開始學習用紫微斗數印證自己的命盤。我這十年財帛宮走竹蘿三限空劫忌,真的是覺得一事無成,甚麼都快沒有了。明年開始進入辰宮天機天梁的壬大限,請問在下個十年要適應與文昌化忌相處是否就是特別要注意因為契約合同方面帶來的財務困擾?
sung 回覆於 2015/05/25 16:36
是的。 您的看法是正確的。 因為也什麼都快沒有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損失的了。
CHUNG
2015/05/24 13:46
老師您好,想和您請教:我本命的事業宮坐文昌化忌,看著自己的過往果真讀書時充滿了波折與不順。在第三大限時文昌化忌正衝,人生也是起起伏伏。現下眼看著人生就要進入第五大限,本命的文昌化忌又會走到大限的財帛宮。有沒有辦法減輕文昌化忌的危害? 假設流年的三方四正中遇到文昌化科,這時要如何解釋?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5/05/24 18:46
您好:
您的問題我感同身受。因為我是文昌化忌正坐命宮。 但是我調適得蠻好的。 您的假設我也常常遇到,這種狀況就是「[因名招忌」,是種窮忙一場又受傷的感覺。
您的問題我感同身受。因為我是文昌化忌正坐命宮。 但是我調適得蠻好的。 您的假設我也常常遇到,這種狀況就是「[因名招忌」,是種窮忙一場又受傷的感覺。
Ami
2015/05/17 13:39
巳宮主星太陽,有波動性嗎?波動性會是那方面呢?
carol
2015/05/11 15:0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carol
2015/05/10 15:1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kk
2015/05/10 00:49
老師您好,男國歷1968年10月8日未時生, 目前失業中,何時能找到有發展性的工作?每日心情起伏甚大,希望老師解惑
sung 回覆於 2015/05/11 12:28
您好:您的命盤這兩年應該要先求穩定,再求發展。2017比較有機會找到比較好的工作。
LJY
2015/05/06 02:41
老師您好。女農歷73年1月17日丑時生廉貞七殺命,夫妻宮坐天相。今年的名盤有婚姻對象出現嗎?舊識又回來說後悔沒跟我結婚,但是背後我發現他幾個月前才跟別人拍了婚紗照。決心徹底跟他切斷聯絡但是很渴望有新的對象。去年底有認識一個人但是他沒有結婚的目標,我在浪費時間嗎?
sung 回覆於 2015/05/11 12:33
您好:您今年會到紅鸞星,流年也佳,應該拋棄舊的戀情,樂觀尋覓新的戀情,應為您的個性強且直,在戀愛過程裡盡量修飾個性,這樣就能成功了。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老師您好:請問男命國曆1991年6月24日未時出生的命盤格局感謝我是一個煩惱媽媽兒子大學.退學.重考.休學...真是一言難盡.他又不是成績不好總是有狀況發生.現在又想重考....老師我真不知如何......是重考好還是有其他出路對他將來比較好?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4/30 18:55
煩惱的媽媽您好:貴公子本命的事業宮也就是他少時的讀書宮坐了文昌化忌。文昌管讀書科名,他在這裡本來就注定了讀書的波折與不順。他現在走23-32這個大限,文昌化忌正衝,看來也是波折不免。如果經濟上允許,還是照孩子的意願去完成學業,畢竟他也已經經歷了讀書的波折,我想他會好好努力的,他畢竟有科權祿護體,還是有他的驕傲。您要有心理準備,他的人生是在不順中求生存,他的不順之於他的命盤而言是正常的。
Ami
2015/04/24 16:14
行運走到寅申巳亥是否會增加波動性?
sung 回覆於 2015/04/30 18:39
您好:是會增加波動性,但是還是得參考寅身巳亥宮的主星為何而定。
kk
2015/04/24 16:12
會這樣嗎?
sung 回覆於 2015/05/01 11:07
會。
kk
2015/04/24 16:11
有格局但走不到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