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woailuo
2014/12/30 12:45
老师写的东西,总是充满人情味。赞!
三口品
2014/12/22 13:4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民
2014/12/19 13:24
张老师,你好,我出生于公历1982/10/16,0:15-30分,男生,广西省南宁市,我想问问张老师,2015年的工作情况会怎样?2014年变动太大,现在的工作也符合不来,很闹心。再有,也想多问问看看2015年的婚姻感情吧,问题比较多,劳张老师费心了,谢谢!
小民
2014/12/19 12:37
张老师,你好,我出生于公历1982/10/16,广西省南宁市,我想问问张老师,2015年的工作情况会怎样?2014年变动太大,现在的工作也符合不来,很闹心。再有,也想多问问看看2015年的婚姻感情吧,问题比较多,劳张老师费心了,谢谢!
青青
2014/12/19 12:37
张老师您好,阳历1984年8月29.北京时间上午5点半,女。河南省,我啥时候能结婚呢,对象怎么样?谢谢张老师
dobby Email Homepage
2014/12/18 18:57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owner of this website.
薇薇
2014/12/17 14:44
谢谢张老师。。。明年努力找。。cool
薇薇
2014/12/16 22:33
张老师您好,阳历1983年8月12.北京时间中午11点半。河南省,求教张老师看下我是否会结婚,何时能结。
sung 回覆於 2014/12/17 13:46
您好:會結婚。晚婚而已。2016有機會結婚。
女人40沒人要
2014/12/13 17:41
我民國63年國曆5月15日早上10點出生,已經41歲了,年紀大找臺灣對象,非常困難,我就改為在網路找異國戀情。
想問我的婚姻方向--嫁到國外,或者在臺灣嫁外國人,這樣好嗎?
還是我不要強求婚姻?
sung 回覆於 2014/12/15 12:47
您好:您本命的夫妻宮太陽化忌,婚姻的波折比一般人多,但是到了41歲,卻時也晚了,晚,也是挫折。但是晚婚不會改變夫妻宮的本質。  人其實都怕孤獨,有一個婚姻中的伴其實世人的渴望。  人只要有企圖心,許多事情是可以改善的,比如您的想法,願意為了找一個伴去接受種種可能。明年2015坐天喜星,紅鸞星正沖,是紅鸞星動的一年,利於結婚生子。祝福您心想事成。
tengchingyu
2014/12/11 10:37
老師您好,我的國曆生日是1982/9/10,8:10am(女生),想向您請教我是否比較適合在大型民營企業工作? 因出社會7年多,在中小型公司浮浮沉沉,目前考慮轉型,想由"設計端"轉到"整合端",不知是否更適合?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4/12/15 12:39
您好:可以轉型。您本命帶權,能力強,也很適合統籌管理。今年2014走動格,雖是可以動的一年,但是双化忌正沖,保守為宜_。
摩娑
2014/12/08 11:3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phh1017 Email
2014/12/06 07:0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qqmmx2 Email
2014/12/03 17:4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qqmmx2 Email
2014/11/27 07:2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范范
2014/11/26 20:52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忘了回您信息,抱歉!我是女性,出生在南京郊区,盼您回复
分頁: 35/145 第一頁 上頁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