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uu
2014/07/14 11:45
老師我適合考國考嗎..國曆1972年12月13日巳時女性,如果我一定要考上高考二級( 限碩士生考) 有指望嗎,需另找老師詳看命盤,有無人定勝天的希望
sung 回覆於 2014/07/15 12:56
您好:105年也就是2016年考看看,有機會。您命中科名不強,大限流年一直遇不到化科,所以考試會比較辛苦,因為您一定得考上,所以也只能繼續考下去,這是您自訂的人生的目標跟志向。算命其實是一種策略,不會去左右一個人的志氣。能不能人定勝天,各自表述吧~_
22425662
2014/06/27 18:0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oailuo
2014/06/10 08:14
老师,如果紫相会了化禄和禄存,没有科权,会怎么样?成不了“王”了?
w30
2014/06/04 10:40
老師您好:
     方便幫這個孩子看一下今年的考運如何嗎?農曆6月16日這天的流月流日對他所有助益嗎?(乾:農曆戊寅年臘月初一辰時),敬祝老師闔家平安喜樂



                       一個不捨孩子的父親   敬上
Lisa
2014/05/25 20:07
老師最近好嗎!好久沒看到老師的新文章了,因此上來打聲招呼!
hazel Email
2014/04/26 13:37
老師,你好!     我是女生,農曆1974年3月19日戌時生。最近遭逢人生中最大刼難,身忙心亂,常常有想解脫的想法 。雖然我之前有學習斗數,但是能力不夠,以致在此大限遇到爛桃花遭設計騙財,他除了讓我一無所有之外,還讓我揹負了不小債務,徹底利用我之後,人就消失了。雖然報警了,只是不知何時能抓到他,並追回錢。但我的人生也早就被他給毀了,什麼都得重新開始,連帶也影響到中風父親。請問老師這厄運何時能轉好,我現在對未來感到茫然無助。是否可以麻煩老師給點建議,非常謝謝!
ff
2014/04/22 16:47
老师 火星独坐加地空华盖能成为虎贲山林吗
mina
2014/04/17 20:13
張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農曆71/02/04 未時出生。
畢業後換了好幾份工作,
從公司ㄧ般行政工作換了好幾種服務業
看了一些命理文章,發覺自己應該是"機月同梁格"
但是自己的性格喜歡趴趴走,這樣適合考公職嗎?
家人是都希望我去考高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但無法下定決心考試或許也沒信心可以考上吧
對於工作總是定不下心來,
想要自己創業,但也沒有把握能成功,
總是很矛盾
ㄧ方面會期許自己能有一番做為 但是又有惰心!
是否能請您給我一些建議呢
非常感謝^^
2014/04/17 03:24
張老師您好  因為要去離島工作半年 心中非常的猶豫與害怕 本想藉此機會放鬆學業的混亂 但決定後才擔憂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想請教張老師您如遷移宮是天同太陰 大限在紫微七殺位兄弟宮 流年空宮命宮 適合去外地這麼長時間的 會不會不妥呢 因之前有客人幫我看過八字說我不適往南方炎熱之地走 之前也因往南部旅遊而遇災 不知是否果真如此 附上生辰八字 國83/07/02早子 請張老師指引方向趨吉避凶了!!Thanks!!
moses1216 Email
2014/04/15 21:54
你好,小弟在嘗試學習八字紫微時,看到閣下的blog,如不嫌棄,可否幫小弟算一下,小弟1990年12月16日下午4時30分出生,謝謝!
JL
2014/04/13 22:2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chen
2014/04/10 23:52
老師,我是國歷71/2/9亥時生,想開店做生意,不知道適不適合,明年走下個大運,需要去找你一趟嗎?
sung 回覆於 2014/04/12 11:27
您好:   有許多網友問這個問題,要不要算命,要自己決定啦。
洪暘
2014/04/09 10:38
老師你好神准....實在服了。請問你最近什麼時候會來上海嗎?因為我短時間還不會回去台灣,有一些問題想當面請教!
sung 回覆於 2014/04/09 11:02
您好:
我最近沒有上海的行程。如果有,我再聯繫您。
謝謝。
howards Email
2014/04/09 04:46
張老師您好,我的雙胞胎小孩預計在4月底5月初出生,醫生建議破腹產,我想詢問破腹日期,由於我人在國外,不方便親自登門拜訪,請問何種方式向請教您方便?
sung 回覆於 2014/04/09 11:00
您好:
1.同性雙胞胎比異性雙胞胎好判斷。因為男女走運順行逆行差別很大。
2.我只能依北京標準時間看給您,您自己要換算當地的時間以及要看有沒有日光節約時間,這些都要還原。
3.既然是醫生的建議,基本上要好好的挑時辰,人生懂一點天機會占一點便宜。
4.國外的醫生通 常都不會配合剖腹產婦的時間,這是很難克服的。
5.2個星期的預產期,我要看的是14天*12張命盤=168張命盤,工程浩大,耗時費力ˋ。
6.所以收費不會便宜。
7.以上問題如果您有心理準備,就電話聯繫。
以上,謝謝您。
CHUNG
2014/04/06 15:16
老師您好,想和您請教: 天相本身沒有四化,那「財蔭夾相」是否真的成立? 財的來源是自己努力,還是由繼承贈與而來? 如果與天梁夾天相的是化權或化科,是否也會對天相造成影響?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4/04/09 11:07
您好:
沒有四化星的主星,表示祂不需要四化星。

您的問題需要用一整張命盤來判斷,而不是用夾來判斷。
分頁: 41/145 第一頁 上頁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