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機梁 Email
2014/09/24 08:28
謝謝老師的鼓勵,只是一來"錢難賺,兒還小",現在的待遇也還不錯,雖然心中非常想做些改變,但想到明年太陰化忌在財宮,我還是先忍忍好了,也趁這未來一年的時間加強一下紫微斗數,所以想請教老師課程的方式、時間和地點?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4/09/24 12:44
您好:不是我在吹牛,我是天底下最會教的老師,除了傾囊相授,並且常常恨鐵不成鋼。為了體諒您錢難賺,兒還小。您就暫且先自修吧~我的學費是超貴der。
小資 Email
2014/09/23 21:47
老師,看到您的回覆 好開心喔~您的話雖只是文字卻好像有魔力一般鼓勵著不知所措的自己~對感情,我會抱著希望^^ 因為您說我24-33的大限夫妻宮很差,我看了一下,又對照看了一下EX男友的大限夫妻宮,發現我們兩人的三方四正主星權忌  煞星  剛好都一模一樣。好奇,是否代表著 我們都是彼此不好的緣分,所謂命中注定,因為剛好也與他認識十年了,很愛卻也很苦。
他國71.3.8 丑
靜欣
2014/09/23 21:42
老師,請恕我再問一問.他是不是巨火羊?是很差格局嗎?他有很多煞星照命命宮有巨門, 文昌, 火星. 遷栘宮有天機, 左輔, 擎羊, 化科. 事業有太陽, 陀羅, 財帛有右弼, 鈴星天馬, 福德宮是身宮, 有天同, 天梁, 文曲, 化祿謝謝你
靜欣
2014/09/23 12:06
老師,我看到你的回覆.我是很感動.是的,他是壬年生人.他還未到兩歲,巳喜歡別人稱讚.謝謝老師的指導引領.祝你安好!什麽是山寒板石中隱玉呢?
sung 回覆於 2014/09/23 15:51
您好:所謂的山寨版  就是仿冒品。巨門在子宮才是真正的石中隱玉。
靜欣
2014/09/22 06:39
老師你好. 我在外地生活, 現有一子.剛巧看到你石中隱玉天章. 因我兒子是巨門在午. 命宮有巨門, 文昌, 火星. 遷栘宮有天機, 左輔, 擎羊, 化科. 事業有太陽, 陀羅, 財帛有右弼, 鈴星天馬, 福德宮是身宮, 有天同, 天梁, 文曲, 化祿.可否請老師給一些意見, 謝謝你
sung 回覆於 2014/09/22 14:32
您好:貴公子如果是丁年生人,那就是破格。如果是壬年生人,那就是山寨板的石中隱玉。看您的描述,應該是壬年生人。此命不是真正的石中隱玉,但是大限佳,無太多的流年不利,還是能擁有石中隱玉的成就。   意見是  巨門星是喜歡張揚的星,不要太去壓抑,順其自然便是。
機梁 Email
2014/09/18 17:16
張老師你好,無意中看到你的文章,我剛好是機梁在辰,癸年生,看自己的命盤,的確是財星入財宮,好像一生不缺財,但為成就這完美的財宮,這個中的辛苦真難為外人所知,機梁不愛紅塵,但上天卻讓他對財字不能捨棄,機梁本是個吏人,但上天卻要他中年時走過武貪(殺破狼)大限,這幾年真是如同老師所說的在紅塵中修行,想請教老師,我再過兩年就會走陰同大限,到時想轉行做命理師,不知我的命是否可行,我的直覺是我的天職是命理師加理財師,但因為是中年轉行,心中有所不安,想請老師指點一二 ? (男,國62/8/18/辰時),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4/09/22 14:19
您好:您的命盤是適合命理師的,現在就可以轉行,不一定要等到您說的那個時候。命理師跟理財師是一樣的:《只能觀看無法介入》,這樣才能繼續做下去。
小資 Email
2014/09/16 00:37
老師您好:看您的文章已經一段日子了,很欣賞您,總是在夜深人靜時默默看著您的文章分享希望能從中了解自己命盤的蛛絲馬跡。我是國71年8月18 巳時生。武相 坐命 武曲化忌。知道自己的夫妻宮似乎不佳。這兩年為了感情之事困擾,傷透了心,曾經交往的男友在他遠行的這兩年我們的感情就變了。這段時間常常一個人反覆無助痛苦。現在他回來了,但我們似乎已經走到盡頭。已屆適婚年齡又不想這樣一個人孤單下去,想請問老師看看,何時有好姻緣。或是跟他還有沒有機會能復合。。
sung 回覆於 2014/09/22 14:14
您好:您的夫妻宮的24-33的這個大限是相當差的,過了這個大限到34-43姻緣路就順多了,要抱著希望,明年2015就不錯了,有結婚的機會,也許是舊愛,春去春又回。
小牛兒
2014/09/06 22:01
老師您好,因為剛剛讀了您一篇明珠出海格的文章,我女兒也是此命格,之前讀了其它命理書,有些說有擎羊就破格了,但看了您的見解之後覺得您說得很詳細也暸解原來凶星在某個地方是大吉星,反而有助一臂之力,但想請教一個問題,她和家人的感情會不好嗎?我們會讓她感覺沒有温暖而離家嗎?在她辛苦的過程我要怎麼幫她會比較好呢?我女兒的生日是2009年8月3日子時,也是擎羊入廟格嗎?還是明珠入海格呢?(還有人說是明珠落海)哈哈~
求請老師指點。感恩~
sung 回覆於 2014/09/08 16:05
您好:這無疑是明珠出海格。
令心
2014/09/03 21:29
Sung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下我的姻缘问题,很喜欢的他几天前把我屏蔽了,不再理我了,想问您:不知道这个他是不是正缘?我出生于1987年,九月初四日,农历的,酉时,生于福州。一直想找个对象好好来爱,总是不如人意。。您有什么建议吗?感谢感恩!令心
jane0917
2014/09/02 17:28
老師您好。我是1972年陽曆9月17日卯時北部出生,女,紫微坐命在午。懇求老師指點:  1.田宅宮無主星是否代表無緣置產、或不宜朝不動產業發展 (是否可以從事代書/地政士一類的工作?名下能否擁有不動產還是說不能用自己的名字--那以公司持有的方式呢?)    2.前半輩子的流離漂泊,是與田宅宮無主星有關嗎?是否能有安定下來的可能?    3.財帛宮武曲化忌是否註定與財富無緣、也不能創業?(壬年出生為天梁化祿、武曲化忌,四十多歲了依然一事無成)    4.綜觀官禒宮(廉貞+天府+陀羅)與財帛(武曲化忌+天相+地劫),此種命格是否考公職為宜而不該妄想商場發展?但又可見許多商場巨賈亦為財帛宮武曲化忌?    5.七殺入夫妻宮多建議要晚婚或是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實話說我也四十幾歲了依然未嫁,看來似乎並無婚緣?那麼這算是好還是壞?(如此高齡未來就算能結成婚也恐怕無子嗣送終...)    由於我目前面臨人生重大關卡(山窮水盡疑無路,我必須找出一條活路),求請老師慈悲指點。感激不盡!
sung 回覆於 2014/09/04 12:05
您好:您這張命盤應該在癸大限32-41就應該要奠定基礎。如今走到了壬大限要以「守」為主。本命坐哭虛,性格較悲觀,但坐紫微星可適當有宗教信仰來化解。   過了52歲人生就進入佳境,倒吃甘蔗,越老越好。財帛宮化忌不是斷定商賈巨富的唯一重點,但是您此時確實是不宜貿然去從商。
mimi Email
2014/08/13 22: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香港人 Email
2014/08/12 16:21
老師你好,我是從香港來的, 偶然間讀到老師的文章, 很是佩服。本人是一小女子, 今年已41歲, 但幾年前離婚後, 就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工作這幾年也一直很不順。不愁吃不愁穿, 理應滿足, 但心裡總是不太開心。看過老師的文章, 小女子應是"石中隱玉"格。巨門坐子,又化權,還有祿存相伴。不知道是否在可見將來, 會遇到相伴一生之人, 事業上也能越坐越好。
織繪 Email
2014/08/07 02:06
老師你好!看到您的文章真是令我感到心有戚戚焉。我也是72.6.1 寅時 廉貞破軍坐命女常聽人說廉破女不利感情,莫非全是如此?男生常因被我外貌吸引而熱烈追求和告白但這些追求我的男生全是不適合我的人。常是一些不對的人!再不然就是互有好感的,到後來就無疾而終…我已經32歲了。不想浪費時間談盲目的戀愛!能否請老師幫我看看今年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能否有好姻緣?拜托老師了,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4/08/09 16:46
您好:廉破當然是基本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您的本命夫妻宮,所以我相信您所述。廉破坐命之女性要有「委曲求全」的心理準備來面對夫妻宮。今年夫妻宮坐紅鸞星,應該會遇見論及婚嫁的對象,可以把握住。
long.jun Email
2014/07/28 00:09
張老師你好..請問老師有在收學生嗎?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sung 回覆於 2014/07/28 09:11
您好,我一直有在收學生,沒間斷過。條件是有興趣,能繳清學費。謝謝。
Email
2014/07/25 21:06
老師冒昧請問你批命如何收費?
sung 回覆於 2014/07/25 21:41
您好:新台幣4000元。謝謝。
分頁: 40/145 第一頁 上頁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