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h1017
2013/08/14 21:2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endyChang
2013/08/12 00:35
張老師您好:我是女性,西曆1987年4月14日午時天同獨坐戌想請教您1、我的格局是否為天同反背格,一定要離鄉背景經過一番苦難,才會開拓新的局面?2、若想從事公職,可否榜上有名?希望老師有空能為我解答,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3/08/13 15:32
您好:
可從事公職,應該榜上有名。
但是,這張命盤從事公職有點可惜。
可從事公職,應該榜上有名。
但是,這張命盤從事公職有點可惜。
老師您好!我已用電話咨詢完畢,謝謝!感恩!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3/07/30 12:1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3/07/29 17:5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3/07/29 17:1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pink9
2013/07/25 14:34
老师,你好,我是阳历1980.9.9的1:55分生人,想知道未来十年行运,不是很想结婚,也不知道是否适合婚姻生活?子女运如何?
明镜
2013/07/25 12:3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莫飛
2013/07/24 08:3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秀秀
2013/07/19 13:50
老師您好!
小女子農曆68.2.7丑時生,對於『相欠忌』有個疑問,夫妻宮射出忌入我之命宮,或我之命宮射出忌入夫妻宮,而並未遇本生年忌星坐守或自化忌時,稱為「相欠忌」。有相欠忌之夫妻是不會離婚的。
但小女子的夫妻宮丙干化忌到命宮,本命宮又自化忌,老師您會如何解釋夫妻宮飛星四化的應對關係?它們有所謂的相欠債嗎?又是指誰欠誰呢?
小女子農曆68.2.7丑時生,對於『相欠忌』有個疑問,夫妻宮射出忌入我之命宮,或我之命宮射出忌入夫妻宮,而並未遇本生年忌星坐守或自化忌時,稱為「相欠忌」。有相欠忌之夫妻是不會離婚的。
但小女子的夫妻宮丙干化忌到命宮,本命宮又自化忌,老師您會如何解釋夫妻宮飛星四化的應對關係?它們有所謂的相欠債嗎?又是指誰欠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