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phh1017 Email
2013/08/14 21:2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amy Email
2013/08/12 22:3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endyChang
2013/08/12 00:35
張老師您好:我是女性,西曆1987年4月14日午時天同獨坐戌想請教您1、我的格局是否為天同反背格,一定要離鄉背景經過一番苦難,才會開拓新的局面?2、若想從事公職,可否榜上有名?希望老師有空能為我解答,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3/08/13 15:32
您好:
可從事公職,應該榜上有名。

但是,這張命盤從事公職有點可惜。
amy Email
2013/08/11 11:20
老師您好!我已用電話咨詢完畢,謝謝!感恩!
amy Email
2013/08/11 00:4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amy Email
2013/08/10 13:51
老師您好!想問小孩重考事,可否用電話咨詢,請問費用多少,是否得先匯款才約時間,感謝!
sung 回覆於 2013/08/10 19:06
您好:

可用電話諮詢,收費、時間可來電預約洽談。謝謝您。
張小姐 Email
2013/08/09 18:04
您好張老師:我本人36 歲我命宮天府有兩圈坐丑, 本人非常感謝上給予我這命宮, 但近日我發現了日月夾命的理論而我知道我本命不及天府坐未宮好, 因我右邊太陽x , 但我想知道因我先生是太陽化祿巨門而也是兩圈在申宮的人, 請問他的命與我雙配會否令我的太陽星化6 請問這會否可以修補我一些不足呢? 我明白這只是論大命的整體!!Thx!!張小姐
feichuchi Email
2013/08/06 23:27
張老師,  我是男性43歲 1970/10/07   20:00  香港出生  也是巨门子宫安命....  

看見這文章很高興, 可是,這6,7月做錯投資決定, 感覺非常痛苦無助....>>

希望老師有空能指點迷津   萬分感謝!!~~
sung 回覆於 2013/08/10 12:39
您好:
您今年的流年是空劫忌半空折翅,帶天刑,投資不利,虧了錢還算小事,怕的是惹上官司,或身體出狀況。

如果虧錢消災,身體無恙,那就不算是壞事了。
明镜
2013/07/30 12:1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3/07/29 17:5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3/07/29 17:1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pink9
2013/07/25 14:34
老师,你好,我是阳历1980.9.9的1:55分生人,想知道未来十年行运,不是很想结婚,也不知道是否适合婚姻生活?子女运如何?
明镜
2013/07/25 12:3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莫飛
2013/07/24 08:3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秀秀
2013/07/19 13:50
老師您好!
小女子農曆68.2.7丑時生,對於『相欠忌』有個疑問,夫妻宮射出忌入我之命宮,或我之命宮射出忌入夫妻宮,而並未遇本生年忌星坐守或自化忌時,稱為「相欠忌」。有相欠忌之夫妻是不會離婚的。
但小女子的夫妻宮丙干化忌到命宮,本命宮又自化忌,老師您會如何解釋夫妻宮飛星四化的應對關係?它們有所謂的相欠債嗎?又是指誰欠誰呢?
分頁: 49/145 第一頁 上頁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