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玄武
2013/03/15 07:45
想請教老師一個觀念的問題:本命命宫化科,大限命宮又化科,再加上流年也化科,本命大限流年疊科的情況和另一個流年三化科但本命大限化科皆不進三方四正,在客觀因素相同星耀相同且沒有化忌的干擾下,何者較強?上述一的情況流年僅一科.那其餘三化是否同理?謝謝大師
sung 回覆於 2013/03/15 18:29
您好:
本命科加上流年科是比較強的。
其餘三化皆然。
murphy
2013/03/14 14:0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ancehsu Email
2013/03/01 11:01
老師好

如果您只看本命祿存
那是不是所謂的流年昌曲羊陀您也不看?
sung 回覆於 2013/03/01 15:38
是。
明明
2013/02/28 17:4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ancehsu Email
2013/02/28 09:48
老師
針對您回答小時網友的問題
我想接著問

大限/流年的祿存要如何看待?
與本命祿存有什麼差別?
sung 回覆於 2013/02/28 17:44
您好,小時的問題,我看走眼了,很抱歉。

是這樣的,祿存只有本命的。大限跟流年,我是看四化星。
小時
2013/02/26 15:49
請教老師,甲年生人祿存安寅宫,那甲大限或甲流年時可否再看寅宮而成為三祿存,老師有這樣看嗎? 其它九干類推.....小時拜上
sung 回覆於 2013/02/26 22:49
您好:
就對寅宮而言,是這樣沒錯。
元子
2013/02/26 11:15
猶記幾年前老師幫我批的2014年有紅鑾星,還說我別等到那一年再交男友吧,等到那時候火都熄了.結果轉眼間2014年就快到了耶哈哈哈.然後我這幾年還是都單身哈!(不積極的結果哈哈!)
元子
2013/02/26 11:12
張老師新春大吉,跟您拜個晚年.
sung 回覆於 2013/02/26 18:06
也祝元子新春愉快,早日紅鸞星動!
疑惑
2013/02/26 10:5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霓云 Email Homepage
2013/02/25 22:02
张老师好!近日拜读老师多篇紫微美文,深为折服,但不知大陆如何付费?目下正值转行的人生渡口,待先生指示机宜。多谢!
明镜
2013/02/20 13:5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kchentw Email
2013/02/19 13:2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陳先生
2013/02/14 09:00
老師您好:
             論命是要看哪個重點呢?
sung 回覆於 2013/02/15 19:26
您好:
看看適不適合創業。
陳先生 Email
2013/02/13 10:09
老師您好:今年想自行創業,
             想請問老師是要批流年還是?????還有費用??
sung 回覆於 2013/02/13 14:24
您好:

要先論命。費用是4000元新台幣。

謝謝您!
woailuo
2013/02/10 20:33
老师,新春大吉哦。
sung 回覆於 2013/02/10 22:32
也祝您  新春吉祥  萬事如意!
分頁: 53/145 第一頁 上頁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