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atim10
2013/07/16 17:39
老師您好,有問題想要請教您,我的老公現在是工程師,最近想轉換跑道參加考試,想考學士後中醫或西醫,不知是否合適?生辰是農曆民國70年6月19日早上6點,麻煩您了,感恩!!
sung 回覆於 2013/07/16 21:00
您好:
本命不具備師格,比較適合當工程師。其次,這幾年考運波折,恐怕不容易。
本命不具備師格,比較適合當工程師。其次,這幾年考運波折,恐怕不容易。
無忌
2013/07/12 01:06
期待+1
明镜
2013/07/11 00:28
老师您已经很久没更新文章啦。。无限期待ING。
無忌
2013/07/06 07:11
陳振聰生於己亥年丙子月己卯日丙子時1959年12月23日
天機坐命,老師您怎麽看?
縱觀其盤於一生似乎逃不出命運的安排。
天機坐命,老師您怎麽看?
縱觀其盤於一生似乎逃不出命運的安排。
sung 回覆於 2013/07/07 20:34
您好:
事業宮化忌,的確是逃不出。
但是,又有誰逃得出命運的安排?。
事業宮化忌,的確是逃不出。
但是,又有誰逃得出命運的安排?。
ㄚ薇
2013/06/11 22:32
老師您好*去年有一機會至海外發展,但不甚順遂,可否麻煩老師幫忙指點回國謀職好或是海外學習專長,海外發展好呢(農曆66年2月10日晚上超過11點),可否指點從事那方面工作屬性較佳,姻緣亦無進展,是否此生無因緣呢?麻煩老師了
sung 回覆於 2013/07/07 20:40
您好:
可從事貿易工作。海外學習或回台發展差別不大。動格,不宜靜待,宜從變動中找機會。
夫妻宮本命不佳,因為本命個性完美,所以對像難尋,明年桃花多,可多著力。
可從事貿易工作。海外學習或回台發展差別不大。動格,不宜靜待,宜從變動中找機會。
夫妻宮本命不佳,因為本命個性完美,所以對像難尋,明年桃花多,可多著力。
元子
2013/06/06 23:34
老師: 謝謝告知. 我家裡都還沒收到通知. 是剛發生的事嗎? 我通知我爸媽了.
元子
2013/06/06 19:34
老師安好!又到了畢業季,我發現我畢業到這個月剛好滿10年了耶!!自從老師幫我論命到現在也過了14年!真是非常感謝XD突然想到來留言是因為剛剛統計了一下自己從大學畢業後在外租屋開始,10年內,我總共換了11個住處,因為我每次租房子過幾個月後,就會發現房子有我討厭的問題,此時又會覺得別的房子更好,因此有6個住處都住不到7個月挺好笑的,跟老師分享一下,哈哈
sung 回覆於 2013/06/06 23:09
元子,我當年看妳還是剛上女中的小孩,跑來姑姑家玩,時間過得真快啊~
對了,我聽我老婆說妳姑姑的公公,也就是妳以前常去吃飯的地方,已經一夢入黃泉了。在今天。
對了,我聽我老婆說妳姑姑的公公,也就是妳以前常去吃飯的地方,已經一夢入黃泉了。在今天。
S
2013/06/04 21:46
老師我打了你的手機和電話但是都不通請問如何連絡?
sung 回覆於 2013/06/05 22:07
請繼續打。謝謝。
蚌殼弟
2013/06/03 21: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ㄚ諒
2013/05/31 16:44
老師你好:每次都在台中精機月刊看見你的文章總是用心閱讀想多學些紫微斗數但智慧不足常看不懂想請教老師兒子今年考四技成績不是很理想486他有意到南部就讀是否適合一個人在外總覺得學壞及作息不正常等等...他民國83年6月28日早上5點多生(農曆5月21日)麻煩老師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3/06/03 20:22
您好:
兒子的命盤確實很容易受人影響。是真的要注意。但是分數是很現實的,他最大的問題是理財很差,要注意他的金錢觀。
兒子的命盤確實很容易受人影響。是真的要注意。但是分數是很現實的,他最大的問題是理財很差,要注意他的金錢觀。
ㄚ諒
2013/05/31 16:29
老師你好:好久沒上談話室留言,想要請教老師,老公目前在印尼雅加達一家戶外木材傢俱上班,已12年因公司近年來都不好有意搬遷至較鄉下的地方,原本這間要縮小,公司要他留在原本地方,而本在採購部門有意調至生管部,怕是否最後會被公司資遣所以想請問老師,該繼續留在這家公司還是另外找工作他是民國50年5月31日晚上11點多生(農歷4月17日)有勞老師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3/06/03 20:17
您好:
晚上11點多生,亦即是翌日的子時,所以農曆是4月18日的子時。
天同坐命宮,適應環境的能力沒有很強,加上現在的走運,宜留不移走。真有資遣,等資遣完再找工作。
晚上11點多生,亦即是翌日的子時,所以農曆是4月18日的子時。
天同坐命宮,適應環境的能力沒有很強,加上現在的走運,宜留不移走。真有資遣,等資遣完再找工作。
明心見性
2013/05/29 17:44
謝謝老師。
明心見性
2013/05/28 11:1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老師好: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紫微談話室,細細的拜讀老師許多文章,也希望老師能指點我給我解惑,我是民國71年10月30日(農9月14日寅時)生,去年真的是我很難過的一年,包含感情上的事,工作也不順利,年底還得了2場大感冒病了2個多禮拜,我想問問工作上和愛情上,我目前的工作是在政府機關任臨時人員,我心很想創業,但女友及家人始終反對,我是該繼續在政府機關任臨時人員等待是否有升遷機會,還是自行創業好?還是換老闆?感情上我現在的女友很喜歡,這幾年什麼時候比較適合我結婚呢?希望老師能給我解惑,感恩
sung 回覆於 2013/05/24 12:21
您好,我也細細地看了您的命盤,您不適合創業,但是今年非常適合結婚生子。
您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不論是否升遷,繼續做下去會比較好。
您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不論是否升遷,繼續做下去會比較好。








您的命盤的基因,有機會嫁到富有的家庭,有祖產的。
但是您的夫妻宮的大運跟流年都不強,努力追求婚姻以外還需要小心經營家庭。
因為您本命命宮特質是追求完美的人,又口直心快,所以在婚姻中,您不是好相處的另一半,要得到寵愛要學會爭一隻眼閉一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