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名
2012/07/07 19:10
張老師好:小弟爬了爬本格舊文,看到您論太陽太陰二星文章裡面提到:太陰亥宮坐命是為"月朗天門" 太陽天梁卯宮是為"日擊雷門"好像都很厲害的格局! 小弟不才, 居然二者皆備! 但小弟並沒有甚麼豐功偉業不凡事蹟可否請老師談一下 這兩個格局都有的人 大致如何?小弟今年辰宮坐七殺, 諸多可能變動醞釀中, 有點心浮氣躁, 但事實是密雲不雨, 可能的變動都尚未發生, 僅在創造令其發生的條件殺破狼會這麼壓抑嗎?以上兩點冒昧求教~謝謝老師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羚
2012/06/22 22:43
張老師:
您好!今年我們校長一直鼓勵我去報考國小主任,可是我自己提不起勁,一來走行政工作要面對許多人的是是非非,心無法清淨,二來先生工作繁忙,為了成就他,也為了兩個幼兒,我也不能太晚下班。但是,內心隱隱約約有種不服輸的因子在作祟,請問老師,我真的適合走校長、主任一途嗎?另一方面,我從今年開始,突然很想投資房地產和股票(這是從前完全沒有的念頭),沒想到第一次玩股票,就開始虧錢
。雖然沒到傾家蕩產,但是心還是很痛,畢竟是辛辛苦苦存下來的積蓄。最近我有點想通了,說不定我是天生好命,靠老公賺錢就可以了,所以老天爺不希望我太辛苦,只要穩定的當個平凡的國小老師就好了,這樣想我就覺得不該再汲汲營營了。事實真是如此嗎?煩請老師解惑了。我的生日是農曆64年12月初一半夜23:30。 感恩老師喔~ 小羚
您好!今年我們校長一直鼓勵我去報考國小主任,可是我自己提不起勁,一來走行政工作要面對許多人的是是非非,心無法清淨,二來先生工作繁忙,為了成就他,也為了兩個幼兒,我也不能太晚下班。但是,內心隱隱約約有種不服輸的因子在作祟,請問老師,我真的適合走校長、主任一途嗎?另一方面,我從今年開始,突然很想投資房地產和股票(這是從前完全沒有的念頭),沒想到第一次玩股票,就開始虧錢
。雖然沒到傾家蕩產,但是心還是很痛,畢竟是辛辛苦苦存下來的積蓄。最近我有點想通了,說不定我是天生好命,靠老公賺錢就可以了,所以老天爺不希望我太辛苦,只要穩定的當個平凡的國小老師就好了,這樣想我就覺得不該再汲汲營營了。事實真是如此嗎?煩請老師解惑了。我的生日是農曆64年12月初一半夜23:30。 感恩老師喔~ 小羚
sung 回覆於 2012/06/25 13:18
小羚您好:
所以,您農曆生日變成12月初二的子時。過了23點就得算是翌日子時。
本命天同巨門,對宮龍池鳳閣,一生攀龍附鳳,天生校長命格。
既然股票虧了,心痛不已,總算也覺醒了,那就去考試吧,您們校長的鼓勵建議是值得一試的!
所以,您農曆生日變成12月初二的子時。過了23點就得算是翌日子時。
本命天同巨門,對宮龍池鳳閣,一生攀龍附鳳,天生校長命格。
既然股票虧了,心痛不已,總算也覺醒了,那就去考試吧,您們校長的鼓勵建議是值得一試的!
謝謝老師解惑!今年國考除了自己要盡最大努力,我也會試圖從紫微化權與左輔化科找好處,盡量把武曲化忌與命裡逢空的傷害降到最低(既然逢空我就充實自己填滿它)。從左輔化科角度看,因為老師提醒,彷彿遇到貴人提示我自己要增加努力成就功名。如果有了成果,從老師這樣一位長者的身分觀察,或許也正等於一種另類的天粱化祿作用。流年官祿宮正逢紫微化權,透過努力,希望能順利錄取,將來有機會服務並造福人群。對紫微的看法也許有所偏誤,但我會好好努力。謝謝老師,祝福大家都能順利、平安。
sung 回覆於 2012/06/21 17:33
十分開心您的想法是這麼正面。
每個人若能依您的看法去看待任何事物,那,哪有不能過的關呢。
謝謝您!
只是,您已經通過郵政考試,郵差的待遇應該比鐵路局好很多,我不懂,為何還要如此辛苦?
每個人若能依您的看法去看待任何事物,那,哪有不能過的關呢。
謝謝您!
只是,您已經通過郵政考試,郵差的待遇應該比鐵路局好很多,我不懂,為何還要如此辛苦?
Daphne
2012/06/20 23:14
張老師:您好!在網路上拜讀您的文章,覺得內容很有深度,也感受到您對斗數有一番不同於他人的見解。小妹有兩個問題想請教:一個是您在談話室花絮中提到紫微斗數所論斷的是結果,而結果一定會發生。那麼這跟了凡四訓的故事中所說的,命由己造,福由心生,是否有所違背呢?若是某個人做了許多好事,或許命中原本短壽,卻可能因此延長壽命,不是嗎?第二個則是,我今年大限開始走殺破狼,小限也正好遇殺破狼,老師在文章中有提到,這段時間的變動較大,宜排流年趨吉避凶。我家住台中市,請問如何能請老師幫忙批命盤與流年呢?潤金的算法是...?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算命了,因為我很容易因為老師說到一些不好的部份而心生罣礙,幸好後來都向我一位研究斗數的同事請教看盤的入門方法,這兩年事情來的很多又很複雜,好在她都能即時的給我一些建議。她說我是明珠出海格,但我自己解盤並不是,所以我想再跟老師討教。只是跟老師還不熟,所以,心裡還是有一點唐突與不確定感,懇請包容。 祝 老師 平安喜樂 Daphne
sung 回覆於 2012/06/21 13:16
您好:
首先,我跟袁了凡的見解是不同的。
其次,我論命一次一張命盤是NT4000元。
第三,我算命是要使人幸福的。不會使人有所罣礙。
以上,謝謝。祝 心想事成!
首先,我跟袁了凡的見解是不同的。
其次,我論命一次一張命盤是NT4000元。
第三,我算命是要使人幸福的。不會使人有所罣礙。
以上,謝謝。祝 心想事成!
老師您好:去年文昌化忌,老師說在下欲通過國家考試將有難度。於是在下轉向郵局考試,因考試需要面試及體測,取太陽化權、文曲化科及巨門化祿之利,順利在面試及體測取得高分(我筆試分數很低),去年已順利於第一梯次錄取郵差。前幾天在下參加臺鐵考試,雖無文昌化忌威脅,但流年中似乎有命裡逢空之危機,斗膽請教老師,今年國家考試是否有望榜上得名?煩請老師解惑,打擾之處,敬請見諒。(生辰丁巳年九月十八日未時生)
sung 回覆於 2012/06/21 13:20
未濟您好:您去年能考上郵差,確實不簡單!恭喜您!
今年國考,看來還是流年不利,我的看法還是有困難。流年武曲雙忌,要非常非常之努力!不論如何,還是祝您 金榜題名!
今年國考,看來還是流年不利,我的看法還是有困難。流年武曲雙忌,要非常非常之努力!不論如何,還是祝您 金榜題名!
張崧祐
2012/06/19 12:57
vancehsu,算是。因為您的財務立馬會因房貸而感到吃緊
老師好
我老爸用我的名字買了間房子
瞬間我就背了一大筆的房貸

請問這算不算是反應了
武曲忌在流年財帛會空劫??
我老爸用我的名字買了間房子
瞬間我就背了一大筆的房貸

請問這算不算是反應了
武曲忌在流年財帛會空劫??
shshzhd
2012/06/14 14:01
张老师向您说声抱歉,虽然不是一句抱歉能管用的,前几天多次打搅真对不起,我知道怎么回事了,谢谢您热心接听!
w30
2012/06/07 17:54
來杯淡定紅茶吧.....人生苦短,讓自己輕鬆一下吧
w30
2012/06/07 15:42
做作美夢??????美好的大限不佳的流年....除了沒換公司外其他的都幾乎都改變了,我現在只有相信自己的直覺,如過河卒般的往前衝,至於結果就交給老天爺了.....感謝您
sung 回覆於 2012/06/07 16:20
哈哈...





原來老師的算法是23時為換日,跟某些24時換日的不同。她股票虧了從最粗淺面觀察,應該是適逢武曲化忌,且她本命財帛宮火星、天虛與官祿宮內破碎星交叉產生的影響有關吧?有一好沒兩好,教職一路當上去,收入也足堪度日,有沒有股票、房產那倒是其次。

小羚 敬上
一 定要到現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