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w30
2012/06/07 08:5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矛盾
2012/06/06 12:3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寶兒
2012/06/06 08:5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un
2012/06/05 15:00
谢谢老师的鼓励,其实前一段时间一直比较迷茫,听老师说第四大限比第三大限好,原来我还是有希望的。熬过第三大限这几年,也许以后会好一些。
    其实有时候老师简单的几句话,就胜过我思考很长时间。就能让人看到曙光,再次感谢老师的激励!
sun
2012/06/04 20:16
承蒙老师以前在网上简批过命盘,不尽感激。现在我正在第三大限徘徊,空劫廉贞忌。工作较累,薪水也不高,很难买得起房。老师说等过了42岁之后才渐入佳境,那就要到第五大限了!第四大限廉贞双化忌在大限兄弟宫,大限迁移宫双科双权,事业比现在的第三大限有所好转抑或是更差?还请老师指点。
出生于公历1987年1月27日申时(农历1986年12月28日申时)男。
sung 回覆於 2012/06/05 13:21
第四大限當然要比第三大限好太多。買房不用太急,人生長得很,有些東西不過是慢一點得到,絕不會得不到。
pomi828
2012/06/02 06:4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Bella Email
2012/06/01 10: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Bella Email
2012/06/01 06:5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boy
2012/05/29 19:0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boy
2012/05/29 18:0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oailui
2012/05/29 13:02
老师说的大富贵,我觉得很抽象,可以给个数字量化吗?
sung 回覆於 2012/05/29 13:11
無法。各國國情不同。各人衡量亦不同。總之財多又可以肆無忌憚自主使用就可以稱之。
明心見性
2012/05/28 23: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boy
2012/05/28 19: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ancehsu Email
2012/05/26 16:23
老師好

我又來問問題了
八字理論中有所謂"財多身弱,富屋貧人"之說
意謂命中財星多且強
但由於命主日元弱反不能承財

那麼紫微斗數中有沒有類似狀況?
例如
本命三方四正見雙祿OR祿馬(假設均不見忌)
就表示一定有錢嗎?
有沒有什麼條件配合下反而不富? uplook
sung 回覆於 2012/05/27 11:10
有。大限流年化忌不斷,主強賓弱,只可保無虞,但是要有大富貴,沒這回事。
明镜
2012/05/24 20:31
grin
嗯,谢谢老师的祝福
分頁: 59/145 第一頁 上頁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