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ommo
2011/08/18 16:18
老师您好,帮忙看一下,公历2003年12月26日巳时出生,格局如何
Sophia Email
2011/08/15 21:29
Dear 張老師
這一兩個月以來
晚上睡覺腦細胞似乎無法停止
感覺整夜都在淺眠狀態
這種身體很疲累卻又無法安然入眠的現象
是因為流年福德宮雙化忌的原因
我該如何緩解呢

還有這兩個月
工作十分繁重
有很多機會出現就在農7, 8月
但是如果全部都去做
真的會累死我
我該戮力進行
雖然很辛苦但仍前進之嗎

困擾的Sophia
sung 回覆於 2011/08/16 10:40
這就是考驗抗壓力的最佳時機點啊~
加油吧~
以孝为先 Email
2011/08/15 18:06
張老師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我的具體出生時間的確不好確定,因為我出生時恰好父親離開醫院去通知外公,所以躺在產床上的媽媽只知道大概時間是17點到18點之間,之前曾經以酉時在電腦系統中排過八字,電腦給出的那些基本評判大致算貼合自身實際情況,所以猜想酉時的可能性大些。

您說的沒錯,我的想法的確過於完美,是該好好反省。說到家境只是普通工薪階級罷了,目前來說生存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只是面對日日盤升的物價和我無時無刻增長的年紀,我估計老媽又要多嘆幾口氣了~~shy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朝自己的目標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不管怎樣,我都要感謝您!!!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太冷漠了,十次提問能得到一兩個回覆已屬不易,我本來也沒報什麽希望來部落格看看,沒想到卻看到您的回覆,感動不已!!!縱使相隔萬里,我依然能深深感受到您在面對我們這些因種種煩惱而向您求助的網友們的真誠與真心,O(∩_∩)O謝謝!祝您全家永遠幸福!!!有機會的話,到西安來做客吧,我提供全程免費服務哦~~O(∩_∩)O~
張崧祐
2011/08/15 12:17
以孝為先您好:

您的時辰不確定,我無法做出判斷。因為西安的時差是慢44分12秒,如果是五點半甚至更早,那就是申時而非酉時。

但是從您的描述,我倒是認為,如果您以及您的原生家庭沒有生存的困擾,那您就照著自己的心去走。

如果有生存困擾,那麼請與現實磨合,您的想法很完美,但是這世間沒有這麼完美。

祝福您!
張崧祐
2011/08/15 11:36
台北小游您好:


首先要叮嚀的是,今年所有的投資都要謹慎小心。如果可以做到「不投資」那將是最好的選擇。

今年2011流年是錯中複雜,雖然出外有挫折,但是都能逢凶化吉。今年遇到的應該都是辛苦的差事,雖然感覺錯愕連連,但是用「不怕辛苦、一笑置之」的心態,應能適應新的環境與工作。

流年是複雜,但是農曆十月的流月卻是相當的乾淨確實,是非常好的流月。要有信心。

結論是:投資不宜,但是可以轉換工作。
以孝为先
2011/08/15 07:2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台北小游
2011/08/12 15:45
張老師 好久不見    想來已是半年前 於晚間匆匆下台中 才得與您閒談       雖說當日時間過趕     還是感念於老師當下的解語與指導小游           想請教老師於今年十月中 將轉換工作跑道且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小游是 農曆69年7月   貪狼坐命格           不知此去 適合投資嗎?抑或是 此去 工作會順利嗎?還懇請老師指點迷津感謝^^
Sophia Email
2011/08/08 19:57
張老師
今天是父親節
我父親已不在
對我而言是感傷
不過還是要祝福您
父親節快樂
謝謝您的不吝指點
sung 回覆於 2011/08/09 10:57
謝謝您的祝福

七、八月過了再說。

再來農曆十一月是不錯的月份。
Sophia
2011/08/08 19:50
張老師
所以農9-12月就會有好消息嗎
尤其是國曆11月如何呢
張崧祐
2011/08/08 19:47
Sophia您好

今年流年,財務上的問題都可以逢凶化吉。

1234提案,或多或少都一定有所斬獲,命盤是這樣顯示,沒有不過的理由。

看法仍舊沒變,七、八月大好。
Sophia Email
2011/08/05 22:0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阿毛 Email
2011/08/05 13:43
張老師!!

謝謝您
阿毛 Email
2011/08/04 00:01
張老師您好!   大女兒的名字是請您命名的,這是我的二女兒
我想請教您,國曆6月18日晚上11點46分生的小孩
農曆生日是算那一天呢?
那您覺得她適合叫蔡方方嗎?
還是有更適合她的筆劃呢?  請幫忙解惑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08/05 13:11
阿毛
恭喜啦!建國百年,一舉得千金。

蔡方方,五格筆劃皆吉。總數25劃,與康熙同筆劃。為雄姿英發之數。有此數者,天資聰敏,才華卓異,能以一技之長,自名於世,傲世儕輩。

她的本命也適合習得一技之長。有配合到。可以用矣。

令千金正確的農曆〈陰曆〉出生時辰是:辛卯,五月十八,子時。
張崧祐
2011/08/03 10:42
YY 您好:
我沒有這樣直接幫問命的人的朋友看,他有他自己的問題,叫你幫他 問,不妥啦!

抱歉!
YY
2011/08/03 07:5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分頁: 73/145 第一頁 上頁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