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張崧祐
2010/12/14 11:33
月光 :您的夫妻宮注定是波折的,什麼是波折?您愛的他不愛您,您不愛的偏偏來找,或者相愛卻生離死別,或者愛上不該愛的人~

所以,晚婚吧!晚一點,人的想法就會修正,可以接受不完美。

看了您的問題,似乎只能往求財的方向走。這十年23-32歲凶吉互見,雖有波折但是一定能化解,要對自己有信心。

一個人要養三代人,不簡單,加油!
月光 Email
2010/12/12 03:0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明
2010/12/07 19:19
想起春天,听着琵琶吟,看南怀瑾的《金刚经说什么》,如沐春风,如饮甘露。有时候得失心太重,能得不能失,徒增烦恼。
亿利网络 Email Homepage
2010/12/07 18:33
很久没来,又有新博文了,支持
張崧祐
2010/12/07 11:41
明明您好:

房價早晚是會回檔的,明後兩三年就會浮現買點。暫時就忍忍吧。

暫時不能解決或過去之事,想破了頭也無用,只是煩惱多一重,腦袋有時是需要放空的。
明明
2010/12/06 22:1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12/05 10:03
以你您好:

可以看出配偶旺,感情也好。

通常,配偶旺升官發財,夫妻感情自然就會好,全家也比較幸福。
以你
2010/12/05 01:24
请教老师,已婚人士的大限夫妻宫除了看夫妻感情,桃花等,还能看配偶状况么(比如事业等),如果连着几个大限夫妻福星高照,意味着夫妻感情好,还是配偶旺呢
初学
2010/12/03 20:01
如此说来,老师在看盘时,是不看大限中出现的运星?
張崧祐
2010/12/03 09:30
初学 您好:

看這些是要判斷什麼?
初学
2010/12/02 22:13
还要麻烦老师一个问题,就是在电脑排大运流年时,常会出现运禄、运昌曲、运魁铖等运星,请教老师是否在论命时兼看这些大限中出现的运星?
wanglq0222
2010/12/02 19: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12/02 18:27
wanglq0222 :這事件的主角應該是小學生,他有他的際遇,您不用過於自責。

每份工作都會有壓力,工作的內容也不盡然可以讓我們選擇這個要這個不要。把事件處理好就好了。這件事不是自責就能解決,孩童校園受傷事件因素很多,我的小孩也在校園受過不輕的傷,最後也處理好了。您已經盡心盡力,家長學校不會為難您的,寬心。
wanglq0222
2010/12/02 14:3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EY Email
2010/12/01 20:01
張老師我是蕭太太 我明年卯宮有天哭 而對宮有天虛 有什麼方法可以化解嗎 謝謝
分頁: 93/145 第一頁 上頁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