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崧祐
2010/12/31 14:10
SPP好久不見
三角關係不只是這半年的事而已,這是您本命的問題,走運也一直不停地重複這件事──介入。被介入或者去介入。
我應該一開始便有向您提醒這件事。
感情這件事應該是您這張命盤裡最困惑的一件事。
尤其是今年走不動盤的夫妻宮,流年夫妻宮逢左右,那是逃不了的宿命。不過感情事件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要好好處理。
三角關係不只是這半年的事而已,這是您本命的問題,走運也一直不停地重複這件事──介入。被介入或者去介入。
我應該一開始便有向您提醒這件事。
感情這件事應該是您這張命盤裡最困惑的一件事。
尤其是今年走不動盤的夫妻宮,流年夫妻宮逢左右,那是逃不了的宿命。不過感情事件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要好好處理。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馬
2010/12/30 15:30
老師,
非常謝謝你的鼓勵。 今年真的是衰到爆! 被員工造反,虧空,在加上被員工告!
我下個月找時間專門跑一趟台灣拜訪您!!
萬分感謝!
小馬
非常謝謝你的鼓勵。 今年真的是衰到爆! 被員工造反,虧空,在加上被員工告!
我下個月找時間專門跑一趟台灣拜訪您!!
萬分感謝!
小馬
張崧祐
2010/12/30 11:25
小馬您好:
令堂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為什麼會給這樣的日期,那是從流年裡的流月流日裡看出來的。
而所謂的流年流月流日這個東西您出生時就安排好了,因為這個東西是不動的,所以我們要活用祂。
今年大致上看來就是您今生的谷底,谷底深邃不見光,但是會有一條繩索把您往上拉,命盤看起來,因為今年流年太差,事前又沒有防範,以至於受傷慘重。
但是,沒關係,命盤看得出來有那麼一道光,不是忽影忽現,而是強烈的光芒,您不會出不來的。
明後兩年(2011 2012),大致上看來是非常相當不錯的,因為還在庚大限裏,難免力不從心,但是2010的厄運確實會漸漸遠離。這是我非常確定之事。2013之後,就是一番新的局面了。加油吧!
其實,您是很需要來排來年的流年的,那是一盞明燈,十二個月排得分明,使您心頭有譜進退有據,農曆年前後我都在台灣忙這件事。
令堂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為什麼會給這樣的日期,那是從流年裡的流月流日裡看出來的。
而所謂的流年流月流日這個東西您出生時就安排好了,因為這個東西是不動的,所以我們要活用祂。
今年大致上看來就是您今生的谷底,谷底深邃不見光,但是會有一條繩索把您往上拉,命盤看起來,因為今年流年太差,事前又沒有防範,以至於受傷慘重。
但是,沒關係,命盤看得出來有那麼一道光,不是忽影忽現,而是強烈的光芒,您不會出不來的。
明後兩年(2011 2012),大致上看來是非常相當不錯的,因為還在庚大限裏,難免力不從心,但是2010的厄運確實會漸漸遠離。這是我非常確定之事。2013之後,就是一番新的局面了。加油吧!
其實,您是很需要來排來年的流年的,那是一盞明燈,十二個月排得分明,使您心頭有譜進退有據,農曆年前後我都在台灣忙這件事。
小馬
2010/12/30 09:5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怡
2010/12/29 15:0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ack
2010/12/29 14: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12/29 13:42
Jack恭喜您啦
令千金果然是掌上明珠的格局 ,了不起的本命。
本命帶權祿,走運限限見科,官祿雙曲拱,財帛居祿馬。除了第二大限求學階段有波折要注意以外,要特別注意第四大限(36-45歲)。屆時可以來找我的接班人。
要特別注意眼疾,避免太早近視。腎臟較弱,避免吃成藥。
此命宜取偏名。最好的辦法是除了本名以外,另取一個英文名字,平日就偏乎她的英文小名。
令千金果然是掌上明珠的格局 ,了不起的本命。
本命帶權祿,走運限限見科,官祿雙曲拱,財帛居祿馬。除了第二大限求學階段有波折要注意以外,要特別注意第四大限(36-45歲)。屆時可以來找我的接班人。
要特別注意眼疾,避免太早近視。腎臟較弱,避免吃成藥。
此命宜取偏名。最好的辦法是除了本名以外,另取一個英文名字,平日就偏乎她的英文小名。
張崧祐
2010/12/29 13:15
小怡您好:
您是典型的本命格局極佳,走運波折不順的命盤。
本命昌曲,主有智慧學識涵養,遷移宮財祿高照,是為完整未破之明珠出海格。
可惜每十年之大運,幾乎限限皆破,照理來說您應該在24-33歲這段時間裡奠定人生較穩定的基礎,過了這段時間再來尋尋覓覓,說實在的就較為辛苦了。
明年2011的流年會比今年2010好,我建議再拼一次國考,2011雖有波折,但是事業宮帶雙科名,況且您在2010落榜的狀況已經可視為波折,我認為直得再一試。
去補習班學習製圖也是可以並行的。依您的狀況而言2011辛年文昌化忌在事業宮,為了求功名、知識而辛苦付出,是可以成立的,愈辛苦就愈能有所成。
此命要有「好命不怕運來磨的精神」,宜早點求得穩定的局面,此大限34-43歲尚且有貴人暗助,要把握。
您是典型的本命格局極佳,走運波折不順的命盤。
本命昌曲,主有智慧學識涵養,遷移宮財祿高照,是為完整未破之明珠出海格。
可惜每十年之大運,幾乎限限皆破,照理來說您應該在24-33歲這段時間裡奠定人生較穩定的基礎,過了這段時間再來尋尋覓覓,說實在的就較為辛苦了。
明年2011的流年會比今年2010好,我建議再拼一次國考,2011雖有波折,但是事業宮帶雙科名,況且您在2010落榜的狀況已經可視為波折,我認為直得再一試。
去補習班學習製圖也是可以並行的。依您的狀況而言2011辛年文昌化忌在事業宮,為了求功名、知識而辛苦付出,是可以成立的,愈辛苦就愈能有所成。
此命要有「好命不怕運來磨的精神」,宜早點求得穩定的局面,此大限34-43歲尚且有貴人暗助,要把握。
Jack
2010/12/29 11:1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怡
2010/12/27 20:1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ane
2010/12/26 23:04
老师好!
元子
2010/12/24 15:22
老師聖誕快樂!!XD
很久沒拜訪了不知近來如何?
我們公司剛尾牙抽獎~~~我當然又是哈哈獎3000元禮券
不過比去年真的是好多啦! 去年連參予尾牙抽獎的資格都沒有哩~~哈哈~~
很久沒拜訪了不知近來如何?
我們公司剛尾牙抽獎~~~我當然又是哈哈獎3000元禮券
不過比去年真的是好多啦! 去年連參予尾牙抽獎的資格都沒有哩~~哈哈~~
Yoshiki
2010/12/23 21:31
張老師真的很感謝您的話語, 其實如您說的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 任何的人生旅程與事件上天都是排定好的, 等著我們去面對與實行. 請問老師本週假日什麼時間較為適宜, 讓劣者能親自前往拜訪呢? 就請老師幫我排2011年的流年, 及再請教一些自己對命盤的疑問. PS: 其實我看待這樣論命的方式, 並不是急著想找尋絕對的答案,或許我的個性是急性子的, 但真正的感覺是透過上天排定邏輯與前因後果的思路, 可以獲得無法以言語文字存在的感覺. 真才是最珍貴的!!







如果给过去的一年加个关键词,非紫微斗数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