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張崧祐
2011/01/28 19:03
pomi828您好:在我看來,成功的機率是很高的。有波折是正常的,因為雙方的個性都很強,有衝突也是正常的,彼此溝通好就好了。

創業維艱,有時要用巨觀態度,不用拘泥設限在於流年的一個化忌,化忌也是必經過程,要等到都沒有化忌沒有煞星再來行動,要等到何年何月?放心,您的本命相當強勢,雖然大運有瑕疵,但是並非不可就藥難成大事,就當成是辛苦的打基礎,時光飛逝流轉,一轉眼下個大限就來啦
pomi828
2011/01/28 09:14
老師您好, 之前和先生去拜訪, 坐著高鐵回家的心情是帶著愉快及定下方向, 先生的心也篤定了轉行!! 回家重覆聽著老師說話的內容, 才知道老師眼前的命盤, 就像是活的, 大師深厚功力!!
在這裡想請教老師, 我是國曆63年八月 二十八日寅時生, 大限是財帛宮化忌(流年化祿), 本命宮兄弟宮也化忌, 今年就是想和先生一起創業, 會有小成功的機會嗎?
感恩
sun
2011/01/25 14:46
老师这么说,我就放心多了,谢谢您,祝您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jessica天府
2011/01/25 13:49
感謝老師指點~

提告真的是勞民傷財, 增加社會成本.
但為了往後的規距, 這是不得已的.
張崧祐
2011/01/25 13:28
jessica天府 您好

農曆一月巨門雙化祿,貴人助力大,很適合提告。

祝    成功
jessica天府
2011/01/25 11:5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un
2011/01/24 21:14
张老师,您好,以前您曾在此博客上简批过我的命盘,很是感激。能否帮我看一下,我明年是不是一辈子中最差的一年,看了您关于空劫忌的文章,我一直害怕,本身大运逢空劫忌,明年流年又逢空劫忌,能否挺过去?请老师指点,农历1986年12月28日申时,出生地开封。
sung 回覆於 2011/01/25 12:04
sun 您好:
開封時差慢22分36秒,您先琢磨是否還在申時的範圍裡。

本命貴人顯,有虛懷若谷的格局,應該都會逢凶化吉。況且,您所遇之空劫忌都是本命上的,大限流年之忌並未啟動,不用過於操心。

但是畢竟還是空劫忌,徒勞無功之事要當成是正常的,ㄧ整年的壓力也會較大,適度的運動與勞動會增強對人事物的堅持與寬容。為有寬容的心能對抗空劫忌。

農曆年就要到,祝您佳節愉快。
waden
2011/01/24 13:01
請問老師二月底前都在台灣嗎?
sung 回覆於 2011/01/24 16:27
waden您好:
中旬前後會出去一下子。其餘時間應該都在台灣。
vey Email
2011/01/19 18:11
老師謝謝您與師母 明師解惑 茅塞頓開 謝謝
vey Email
2011/01/19 07:3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Cat Email
2011/01/18 13:4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ancehsu Email
2011/01/18 09:23
老師早~
我明白時辰不同結果可能天差地遠
我的想法是能不能找出兩個盤有明顯差異的某一年以供判別?
sung 回覆於 2011/01/18 10:33
vancehsu
一年太匆匆。
張崧祐
2011/01/18 09:15
vancehsu早

紫微斗數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時辰不確定不能算。

游移在兩個時辰間,會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時辰確定就沒有算不準的命,時辰不確定對我而言是致命傷。
vancehsu Email
2011/01/18 08: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龙琴依兰
2011/01/18 08:14
shy谢谢老师提醒!人还是要顺其自然~!领会了,老师的回答很睿智。zan
分頁: 88/145 第一頁 上頁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