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cephalus Email
2011/04/15 13:35
謝謝老師的回答。請台灣的親友可能比較不方便,那我就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再來找你,如果回不了台灣那我再想辦法。無論如何真心希望老師平安、自在。
cephalus Email
2011/04/15 05:40
那請問老師我在美國如何付款呢?可以用paypal還是有什麼其它的方式嗎?想再問老師一個問題突然想到,就是我適合學習命理或占卜嗎(沒有想要以此為生只是單純有興趣卻又想學的精)
sung 回覆於 2011/04/15 10:26
cephalus:請台灣親友匯款,若在國外匯款 ,須繳較高的外匯手續,可以諮詢銀行。

對我而言,沒有教不會的學生。但是不想以此維生,沒有生存困擾的學生,一定是學不精。
cephalus Email
2011/04/14 15:14
老師您好我出生1991/7/23 00:23 (國曆),男這兩年出國唸書不太順對未來徬徨不知道老師對我的未來和財運有沒有什麼建議另外請問我人在國外想要用skype跟老師談話不知如何付款
sung 回覆於 2011/04/14 20:35
cephalus您好

雖然命盤上顯示,當前讀書對您來說是辛苦的,受文昌化忌的阻撓影響,顯示愈辛苦,就愈能把該念的書都唸完。

一生不缺財,但是要等到四十四歲過後,財,才是穩定的。

今年要特別注意身體的健康,勿急躁,注意意外。

這張命盤,古書給與非常高的格局的肯定,能飄洋過海孤軍奮鬥,日月光忙照耀本命,極少數的人才能擁有此格局。

走運是波浪型的走法,吉處藏凶,凶中帶吉,每一個大限皆十分精采。若能知命做人生的規劃,會佔很大的便宜。

我沒有用skype與人互動,若有需要可以用電話聯繫。可先匯款。來電諮詢。謝謝。

祝    學業進步
Helen
2011/04/14 08:15
謝謝老師的建議。
我想順其自然比較重要,感謝老師的提點
祝  一切順心
vey
2011/04/12 22:36
老師晚安:請教您生年干四化與天干自化 何者為重?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04/13 10:50
vey您好:
如果我的記憶力沒錯,您應該來過談話室,應該知道我的算法。學習的路法不同,很難解釋原委,您只能選擇相信誰,否則就是走入江湖自我求證,問何者為重?不如自問該走哪一條路?
晴天
2011/04/11 18:19
張老師,
您好!

女(1979年農曆10月20午時),她的命運真的那麽糟糕嗎?
會互動回應的。
tina
2011/04/11 13:10
謝謝老師回覆

老師您說的對 真是在劫難逃
如果再來一遍 應該還是會作同樣選擇
也許該慶幸在此遇到挫折  才會想要知命
也才能認識老師
有許多事想再問老師
近期有機會再打電話跟老師約見面
機車女人 Email
2011/04/11 11:57
張老師您好  看您回給其他網友的答案很清楚 小女子想請問一下我今年和我先生是否有機會可以離婚
我的國曆生日 57 年 2 月 18 日 酉時
我先生的國曆生日 59 年 2 月 15 日 申時

並請教一下 他是否外面真的有第三者介入  多謝您
sung 回覆於 2011/04/11 12:02
機車女人您好
請別為難我,我沒有在此明確回答過網友關於離婚與第三者的問題。

這個問題   我不擅長回答 。

非常抱歉
Helen
2011/04/10 15:16
老師您好,已經潛水看了您的網誌許久。非常喜歡您的文字與分享的故事。常常讀起來都有份很深的感動。
之前您提到12年紅鸞坐命之事,想請教一下是否我的姻緣已經錯過,還是在今明兩年就有機會開花結果?
我的農曆生辰64年8月12日子時,女生。
目前生活一切都好,因之前經歷幾段感情後來都無疾而終,但又很想早日定下來擁有自己的家庭,生兒育女。
非常謝謝老師的提點。
sung 回覆於 2011/04/11 11:56
Helen 您好
2010確實是很好的桃花流年,有桃花貴人,也有一見鍾情的浪漫,更有機會失去理智招手成婚。

但是逝者已矣,來者未必可追。

32-41的夫妻宮原本就紛紛擾擾,飄萍聚散,無從歸屬,接下來的這兩年,建議順其自然。找一個愛您的人,不用一直執著於您愛的人。

切記,桃花是愈老愈少,任何人皆然,有心成家,就順其自然,他很愛您就可以考慮了。

祝   早日覓得良人
tina
2011/04/10 00:11
老師好

我老公2009/10在外商公司與上司不和
因中年不敢離職 ,但別部門有缺,申請轉職,卻被別人拿走
後有別上市公司董事長挖角,離職後又說沒缺
2010/2就失業了
他說這輩子最怕沒工作,沒想到陰錯陽差還是失業了
想說利用專業寫專利,找大陸或日本合作
先找大陸談了6個月才說目前不需要
2010/11託日本人介紹日本總公司
直到2011/4才被轉到日本台灣分公司
請問老師我老公事業(國歷57/11/22 戌時 男)
專利有可能成功嗎,或者能順利找到其他工作呢?
sung 回覆於 2011/04/11 11:25
tina您好

幫人算命,算到令夫婿2009的流年,會建議忍辱偷生、按兵不動。但是,那也得是知天命的人,才辦得到不動如山。

2009是動格,但是,是不利於變動的一年,三化忌有如天羅地網,在劫難逃。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令夫婿這十年,還是相當令人期待。十年大限走動格,是人生的大變動,有如翻江倒海,2013是非常不錯的一年,要預做準備,全力出擊。

在2013年之前,不要犯下太大的錯誤。知命就能做人生規劃。

祝   專利成功,財源滾滾!
vancehsu Email
2011/04/06 15:44
老師好

這是我太太的外甥女(國曆2004/3/7酉時)

她的父母幾年前離婚, 去年父親急症去世了...
我太太的姊姊很為這個小孩操心, 請問這小孩命如何?
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vey
2011/04/03 17:17
好一陣子沒上網了  向老師您問個好
龙琴依兰
2011/04/02 11:57
shy张老师,很久没来,来看看您~!最近心里很烦闷,不知道原因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生活。到您这里转一圈就觉得 心里会舒服些。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机缘让我能够找您看看盘,好希望您能来大陆。
vancehsu Email
2011/03/24 16:36
老師  
看您解獨命盤的時候似乎不太用宮干自化?
有空能否也講講??
sung 回覆於 2011/03/24 17:55
woailuo
2011/03/24 14:08
老师 有空 给我们讲讲
紫薇煞星的 制合之道呗
sung 回覆於 2011/03/24 14:42
好啊,只要我有時間。
分頁: 83/145 第一頁 上頁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