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yytang Email
2011/04/26 18:12
63 年 9 月 29 日 巳 時生 性別: 女 性 > 農曆: 63 年 8 月 14 日 巳 時生 > 我真的很想老師替我測算何時才有真正姻緣到來。我想問問大師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姻緣, 我都有點急, > 因為年紀都不少了。 現在結婚的壓力 不小 才會讓想要問婚姻 > 機會擦肩而過即是這樣而錯失
sung 回覆於 2011/04/27 13:57
yytang:

您本命的夫妻宮,本來就不美。宜晚婚。這時間點也算晚了。晚得算是──波折了。

今年夫妻宮坐紅鸞星,化科。有機會遇上論及婚嫁之人,化科主出名,印紅喜帖。

今年真的要加油!年紀愈大桃花就愈少,即便遇上紅鸞,機會也比正青春的人少。

祝您    心想事成
wlq0222
2011/04/22 18:35
今天是丁未日,流日四化:太阴化禄,天同化权,天机化科,巨门化忌。

巨门:为暗,为口,为品鉴,为沟通的管道。巨门化忌,或者闭口不谈,或者品鉴内容偏向负面(严重者引起口舌之争及是非),或者彰显沟通管道的堵塞不畅。

今日大陆的药家鑫案宣判(口)死刑(化忌)。我校的教师汇报课结束(闭口)。我的领导和更高一级的上司吵了一架。(口舌是非)
还有张老师给我回复的诗歌:乡愁(相隔不通),错误(负面主题)。
自由的国度的留言,也在丁未日巨门化忌的日子里,不知是巧合还是必然。
自由的國度
2011/04/22 16:13
感謝張老師的回覆。觀老師所說,與自身心行印證,確實如此。年少之時,我曾一言惡口辱駡親人,年長之後,于升學困頓之際,反思人生,接觸佛學,幡然悔悟,追思前愆,後悔莫及,從此修行口業。于言談之際,總是【克盡己心】,三思而后言。

近來研究紫薇,拜讀先生文章,頗多體悟。我有時想,末學本命巨門化忌,或是上天之命,要以此生修禁口業。佛家云前生之業會導致今生之果,此生的【使命】之【命】,或者即是我前生之因、前生之願所致之命吧。

古書曾說巨門乃惹是非之暗耀,而就在不久之前,我克盡己心而不言不語,不說其不當說,使得領導急切想要知我真實心意的問話,無所得答,一場是非,哎。從小到大,我時常閉口,不樂意回答別人的問話,曾導致好多冷場僵局。對這個【忌】字的含義,頗有體會。

人生總是充滿不定,在於不能知命。我的真實心意是想要離職另謀工作。但在這個人生關口,卻迷茫了!當前之工作為電子開發與工程,乃師長推薦,有情有意,而我經過一年的任職,發覺并不堪任領導所期望之大任,且與自我的興趣——當教師傳授知識相違。(我因為對於文化等有比較自負的見解和學識,總有想講出去的傾向)紫薇鬥數言太陽居申為偏垣,主人先勤后惰。而我確實不能勉強自己不惰,不管這種惰性是什麽理由。

我不知道張老師還能為末學解答問題到什麽地步。但末學還是斗膽問下去幾個問題:
1、命宮巨日坐申,巨門化忌,我想另謀之教師職業,不知適合不?是否巨門之化忌,所產生的慎言甚至閉言的行業,將不利或者無緣于教師的職業呢?

2、末學命中事業宮無一主星,只有右弼紅鸞,是否表明命中註定的沒什麼顯明的事業?而我自問對大任確實不感興趣,無力啊!壓力啊@!!而2011辛卯年紅鸞子坐此事業宮,且大限入夫妻宮,不知今年可否推定有正姻緣之喜?事業宮右弼,所行的是輔助之業,但又坐紅鸞,兩相組合,事業宮之對宮夫妻宮,依借星或對宮對照之說,我有種感覺,有點像是【偏房丈夫】職業的人。咕~~(╯﹏╰)b,難道……!@#¥#

3、對於空宮,末學有些見解,還望老師點撥。我弟弟的命盤貪鈴坐命寅宮,貪狼化權。紫薇鬥數言【貪坐生鄉,壽考永如彭祖】,而相應的,其疾厄宮卻無一主副星!這是否就是空宮所彰顯的某種意義呢?而我的命盤身財空,我於是類比的推斷是否彰顯了精神與心靈的富足呢?而我的福德宮確是機梁同守,天機化科!古書亦曾提到這種組合,與僧道脫不了干係。

我自問有太陽坐命可惜居偏垣,不如張先生太陽坐午的顯耀,明辨之智,也是自歎不如,拜讀先生文章之後,尤感斯甚。還望先生賜教末學!再拜!
wlq0222
2011/04/22 01:55
张老师,今天我登录个人工商银行账户发现曾经给你的汇款,又被退回来了,总算这笔钱没有丢失,也说明你依然没有收到我的汇款,我不知怎样才能让你切实地收到这笔钱,先算我欠你4000新台币吧,等有可行的途径再汇给你好吗?或者将来有缘亲自去你的谈话室带给你吧。谢谢您在我深感人生困惑的时候,您如太阳般温暖给我深切的鼓励,让我度过艰难的时刻。您网站的蓝色向日葵也许是告诉在我,纵然人生有时需要面对严酷的现实,但是内心也依然要像向日葵那样永远不要放弃光明和希望。
sung 回覆於 2011/04/22 12:09
當靈魂狂亂的時候,可以讀讀詩。

余光中        鄉愁

小時後  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  我在這頭  母親在那頭

長大後  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  我在這頭  新娘在那頭

後來啊  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  我在外頭  母親在裡頭

而現在  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  我在這頭  大陸在那頭


鄭愁予       錯誤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 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拾著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 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是個過客
lee
2011/04/21 22:0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04/21 10:24
lee您好:

貴子弟是典型的「命強運弱」的格局。

第二大限12-21歲 ,日月星雙化忌,判斷是非的能力有很大的問題。有如瞎子過急流,需要貴人的攙扶指引,才能安全渡河。

而此大限,吉星盡入父母宮,可見父母是費盡心思
的幫助他,是他的貴人。

42歲過後,一生始漸入佳境。在此之前,要把所有的挫折不順當成是正常的現象。

天下父母心,「心」是可以調整的。親子彼此之間的期望值不要設太高,就不會有過於失望的沮喪,人生其實可以過得很美滿。

注意眼睛、腎臟,控制體重,要讓他去打球游泳,體能的訓練可以抵抗人生的挫折。
lee
2011/04/21 04:3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初心者
2011/04/19 21:42
張老師您好:近日拜訪到您的文字足跡,覺得有緣想請您簡單幫我看個財運,日後有機會再向您深入請教...西元1983年3月2日 男 上午七半左右今年或明年是否會有一筆額外的錢財入帳,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04/20 10:41
初心者:

今年有財,但是財來財去。
明年的財 比較旺。

您的問題,問似簡單,很難回覆。必須深入細看流年。看財運 是最難的,尤其是額外的錢財,因為那伴隨著是非。

祝    財源滾滾
自由的國度 Email
2011/04/19 08:54
張老師:

您好!我是西曆1987年12月22日辰時生男,敢問陽巨同坐命宮,但巨門化忌,該怎麼解釋啊?還請不吝賜教!

另外,末學是大陸安徽生人,不知道張老師來電預約算命,匯款跨境可否行的通?且,4000元所指為台幣或是人民幣?

敬祝,大安。
sung 回覆於 2011/04/20 10:23
您好!

巨門是口舌,主傳達也是通路。
巨門化忌,表示與人溝通要注意。巨門化忌會造成好強好辯,顧人怨而不自知。命宮所在宮位,太陽很弱,巨門化忌非常強,所以要注意修口。

身、口、意要協調,從修心開始做起。

證嚴法師說:「心地再好,嘴巴不好,也不能算是好人」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豆腐心、刀子口,任誰也不敢多交談。

太陽星是溫暖助人,非常有愛心的一顆星。所以您命宮的組合,就是要修口,使自己不成為個性又直又急,豆腐心刀子口之人。

錢能匯得到台灣,就幫您算命。這事不能強求。四千元是指台幣

祝   咱倆有緣分
小ㄨ魚
2011/04/16 14:21
張老師:

謝謝您
會先將訊息轉達給姐姐

謝謝您  有勞您的時間與精神

敬祝   大安
元子
2011/04/16 00:5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atch123
2011/04/16 00:16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有件事想請教您,因為困擾我很久了,我是女生,民國77年9月22日17時19分生,出生於高雄市

這兩年來身體出了很大的問題,看了醫生也完全都沒有起色,甚至找不太出來病因在哪

我約三年前開始停經,和我當時曾經減重過有關,我並沒有吃減肥藥只是吃得比較少,結果導致內分泌系統大亂,要吃西藥月經才會來,中間斷斷續續吃中藥和西藥調哩,但是都沒有起色,後來也就漸漸不管了,不過飲食習慣也改變很多,只要遇到比較油膩或著口味太重的都不太敢吃,當時飯吃得很少,常常都以春捲當正餐,但是最近身體狀況越來越糟,不但貧血很嚴重,記憶力衰退、掉髮、情緒不穩定、醫生說我女性荷爾蒙都完全沒在分泌了,臉色看起來很蠟黃(肝膽和血液檢查都沒有問題)雖然我恢復了正常飲食甚至吃很多,但體重卻完全沒有上升甚至越來越輕,已經低於40了,就算沒有在減肥體重還是一直掉,最近更發現骨盆腔已歪斜,走路一高一低,小便還會有憋不住的情形,全身機能都在衰退,看了醫生也找不出原因,我真的很擔心,請問有可能好的了嗎?因為家裡也給我壓力今年要考證照,所以我壓力也很大。

此外,有人跟我說這也和我媽跟我的業障有關,甚至有人說我中煞,因為我媽對於我的身體狀況是完全漠視的,不關心,甚至不太相信我生病了,認為我只是在誇張身體遲早會好,而且是跟我自己之前減肥有關,因此我近幾年和她的衝突非常多,他的反應讓我很難過,完全不在乎的態度好像這些症狀都是我編造出來的,請問這真的和她有關嗎?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想問問老師這有可能痊癒嗎?我一生中有無要特別注意的地方?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04/18 10:21
watch123您好

虛歲26歲也就是2013年過後,就會轉好。這幾年就努力調養身體吧。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努力的。您已經很大了,是成年人了,身體的照顧是自己的責任,要加油啦!

可以去游泳,游泳完之後,會吃很多,對身體的復元很有幫助。

父母是您人生的大貴人,一直都有幫助。也可以這麼說:當您的父母其實是很辛苦的。

今年其實也利於考證照,不妨 就試試吧。

祝  身體安康
張崧祐
2011/04/15 18:56
Maggie您好:我當然記得此事。我剛剛打電話給您,您未接。

直接打來談話室約時間即可。

謝謝。
Maggie
2011/04/15 15: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ㄨ魚
2011/04/15 15:08
張老師 您好:

想請您幫忙看一下外甥(國曆民國79年11月19日.清晨6點多生)的命格,這一生該提醒修正哪些方面(品德、身體、情感...)?容易遭遇什麼障礙?特質優點是什麼?

此線上留言提問  請問如何付費?

有勞您費心   謝謝您

敬祝 身心安祥和悅
sung 回覆於 2011/04/15 18:54
小ㄨ魚您好:
一生注意大起大落。所以避免大起時太驕傲,大落時太失意。避免眼疾,防高度近視。宜保養腎臟。優點是自主,缺點是太自我。

找我算命,可以到談話室來面對面,先預約,一張命盤4000元。不方便來可用電話,先匯款。有意請來電預約。在部落格上,談不上算命。不知如何收費。
分頁: 82/145 第一頁 上頁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