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t
2011/05/26 08:44
老師:是5/29沒錯
明明
2011/05/25 22:1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ssica天府
2011/05/25 21: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yan
2011/05/25 16:55
午安張老師:我看到您的回復了,按照現在的狀況可能要到七月才能拜訪您到時在聯絡您祝 身體健康
sung 回覆於 2011/05/25 21:26
晚安Ryan:
很樂意於七月見到您。
很樂意於七月見到您。
cmt
2011/05/25 16:48
老師您好:想請問您星期日下午5點有空嗎?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05/25 21:25
cmt您好:
是這個星期日嗎5/29?
如果是。可以排。
是這個星期日嗎5/29?
如果是。可以排。
張崧祐
2011/05/25 12:10
jessica天府
所以您看這孩子多聰明,他知道您會幫他解決以及安排好所有的一切。
所以您看這孩子多聰明,他知道您會幫他解決以及安排好所有的一切。
jessica天府
2011/05/25 00:4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ssica天府
2011/05/24 00:09
老師:
請問小犬為何求學之路這麼坎坷? (男, 國曆2002/11/3, 未時)
五年換七個學校...
現在廣州的國際學校, 卻得不到老師的關注, 小兒和同學的關係很疏離. 2011年國曆8月想把他轉到分校, 那裡班級學生較少(十位左右), 校風較單純, 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2010年8月, 小兒是提早讀一年(3年級), 現在因為英文進步很少, 所以想在今年轉去分校, 重讀一次3年級, 這次不能再蹉跎了.
況且, 小孩轉來轉去也不太好, 想請問這次適合再轉校(重讀3年級)嗎? 或是在本校重讀3年級?
謝謝老師~
請問小犬為何求學之路這麼坎坷? (男, 國曆2002/11/3, 未時)
五年換七個學校...
現在廣州的國際學校, 卻得不到老師的關注, 小兒和同學的關係很疏離. 2011年國曆8月想把他轉到分校, 那裡班級學生較少(十位左右), 校風較單純, 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2010年8月, 小兒是提早讀一年(3年級), 現在因為英文進步很少, 所以想在今年轉去分校, 重讀一次3年級, 這次不能再蹉跎了.
況且, 小孩轉來轉去也不太好, 想請問這次適合再轉校(重讀3年級)嗎? 或是在本校重讀3年級?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05/24 14:18
jessica天府
很抱 歉,我看不出來,為什麼這位小孩必須五年轉校七次?而且我也沒有看過每年都在變動的命盤。我只能說這個小孩很強,沒有反抗。
在我平凡的人生的認知裡,那是在動盪不安的時代,才需要不斷地逃亡不斷地適應新環境來求得生存?
我親算的經驗,求學階段變動最多次的小孩,除了外交官的子女之外,是醫生。
醫生是社會的菁英,小孩通常沒有生存的困擾。只要學習有障礙、人際關係不順、學業退步,家長都是尋求外力轉校轉班選老師,小孩基於父母的過於保護,從小便被剝奪自我處理事情的能力,最後轉到國外去,離開了原生家庭,以及父母過於殷切的關懷,才開始逼不得以自我成長…
很抱 歉,我看不出來,為什麼這位小孩必須五年轉校七次?而且我也沒有看過每年都在變動的命盤。我只能說這個小孩很強,沒有反抗。
在我平凡的人生的認知裡,那是在動盪不安的時代,才需要不斷地逃亡不斷地適應新環境來求得生存?
我親算的經驗,求學階段變動最多次的小孩,除了外交官的子女之外,是醫生。
醫生是社會的菁英,小孩通常沒有生存的困擾。只要學習有障礙、人際關係不順、學業退步,家長都是尋求外力轉校轉班選老師,小孩基於父母的過於保護,從小便被剝奪自我處理事情的能力,最後轉到國外去,離開了原生家庭,以及父母過於殷切的關懷,才開始逼不得以自我成長…
yoyolu
2011/05/23 16:16
受用了老師,我只是看了幾本斗數書的閒人,無意冒犯您,非常感謝您的指正
yoyolu
2011/05/23 15:34
老師再請問您"有些宮位有些星曜"是指啥?是指辰戌丑未四墓之地嗎?是不是殺破狼也比較不怕化忌星正沖?感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05/23 15:41
應該是說殺破狼較勇敢。自古書生空議論,唯有勇者踐其行。對勇者而而言,他會迎擊,不會坐以待斃。雖然結局一樣甚至更慘,但那又怎樣?
如果您不是行走江湖鐵口直斷的算命師,那您就是書生,而我,是勇者。
如果您不是行走江湖鐵口直斷的算命師,那您就是書生,而我,是勇者。
yoyolu
2011/05/23 15:10
老師您好:
請問您若空宮逢化忌正沖所受的衝擊是不是比有主星坐鎮來的嚴重?謝謝您
請問您若空宮逢化忌正沖所受的衝擊是不是比有主星坐鎮來的嚴重?謝謝您
sung 回覆於 2011/05/23 15:21
不一定。那是目標模糊不定的衝擊,更何況有些宮位有些星曜,不見得有多麼怕化忌。
要以當前所遇之事,所處之位置來判定。
比如破產之卡奴,財帛宮已經比較不怕文昌化忌,已經沒有化忌的權力了。
要以當前所遇之事,所處之位置來判定。
比如破產之卡奴,財帛宮已經比較不怕文昌化忌,已經沒有化忌的權力了。
yoyolu
2011/05/23 14:29
老師您好:
請問您宮干四化有什麼意義嗎?您看命盤有採用嗎?謝謝老師
請問您宮干四化有什麼意義嗎?您看命盤有採用嗎?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05/23 14:49
對我而言,沒有意義。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不介意別人這樣看。
但是我不介意別人這樣看。
張崧祐
2011/05/20 22:03
Sophia您好:
今年的流年,要達不成理想,那機率…微乎及微…
農曆7、8月是可以進攻的月份。
雖然7月之前的流月有瑕疵,但是以整年而言,能打倒你的對手也是微乎及微。
惟流年的福德宮雙化忌,很操煩焦慮。但在我看來,這是正常的現象。
今年的流年,要達不成理想,那機率…微乎及微…
農曆7、8月是可以進攻的月份。
雖然7月之前的流月有瑕疵,但是以整年而言,能打倒你的對手也是微乎及微。
惟流年的福德宮雙化忌,很操煩焦慮。但在我看來,這是正常的現象。






您應該知道,我一再的在此重複,個人有個人的命盤,尤其是重大事件,不應該牽扯到另一人的身上。
個人也有個人的走運,那是個人的事情。
能從別人的命盤看出的六親的某種現象,而不是所有的情形。
您想太多,記憶力太好,能力太強,有能力掌權,所有的事情都逃不過您的眼皮。還記得我第一次給您的留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