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pomi828
2011/01/11 11:59
老師您好,
我先生是國曆63年9月6日10(巳), 本命宮無主星,幕僚命格無權,現在為國家做事, 但並不是公務員, 也可能隨著政黨輪替就失去工作,雖然我堅信他是個相當有才能的人,
但作為妻子的我總是會擔憂隨著年紀漸增,工作無保障, 我想他轉換跑道和我一起創業, 老師您看看如何,我是否應該下台中親自拜訪老師!!奇怪的是, 自己老公好像都不會困擾, 反而我的白頭髮為此事冒出.
sung 回覆於 2011/01/11 14:02
pomi828您好:

現在多元的時代何止36000行?雖是幕僚命格,但是以其走運來看,與妻子一同創業,並無不可。

我個人贊成您的想法。

他的夫妻宮極好,所娶的妻子就是妳,有極度的幫夫運,所以您總想幫他打理一切。他在您的幫夫運之下,成功的機率極極大。

他的命中其實有權,只是他不想掌。其夫妻宮婦奪夫權,若能讓老婆來安排,他其實沒有可以讓他煩惱之事。

不管創業與否,這張命盤很特殊,眉眉角角,來談話室一趟才能完全了解。
VEY Email
2011/01/10 08:58
老師早: 以前我曾跟您提過我未來的兒媳婦是七殺 天姚午宮坐命 老師請教您七殺獨坐是不是個子都比較嬌小
sung 回覆於 2011/01/10 12:46
VEY午安
七殺外型理論是不高不低,但是還要看其他星曜的組合來判定。不過現代人可以用營養來調理大小,整形來改造外貌。論斷外型的高矮胖瘦其實風險很高。

但是,七殺星走好的財運時,幾乎是漸漸地發胖,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地愈來愈胖。
异议
2011/01/08 02:35
请问老师,剖腹产出生的小孩,生辰以剖腹产的时间为准么,还是要另行推算时间?
sung 回覆於 2011/01/08 10:35
异议 早:

不管是什麼樣的生產方式,出生的那時刻就是確確實實的時辰。

要如何另行推算?我也很想知道。這可能要問神吧!
張崧祐
2011/01/07 10:59
小馬早:
農曆十二月的好日子很多。農曆十二月7、8、9、10、12、13、16、17、18、19、23、24、27、29。這些日子財運強。要努力!
小馬
2011/01/06 23:1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骰子
2011/01/06 12:08
老師您好:請問昌曲夾官祿宮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sung 回覆於 2011/01/06 18:54
很抱歉,沒有。
SPP Email
2011/01/06 10:09
老師您好:
謝謝老師的提醒,的確,只有感情這件事我非常的不豁達,老師說的沒錯,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我會試著好好處理,再次感謝老師的回覆:)
阿錩
2011/01/04 08:04
老師是否有在台北設立談話室?
sung 回覆於 2011/01/04 11:18
阿錩您早

並沒有。談話室只有一個,在台中。
好学
2011/01/03 03:43
请教老师,财宫化忌不是吝啬,那是什么呢?铺张浪费?
sung 回覆於 2011/01/03 11:19
好学您好
所以您一定不是財宮化忌。

財宮化忌一定會彰顯出非常明確的人格特質出來,非常容易觀察。

跟入財的方式有關,對金錢的態度與常人有別,理財的方式也應該與眾不同。所以那不是什麼,這是一個複雜的命理問題。

您如此好學,有一天您會搞懂的。
好学
2011/01/02 22:31
财帛宫在丑宫太阳太阴同坐,太阴化忌,书上说是因为投资受引诱而失败,或者没有规划而失败。也有说,太阴化忌在财帛不以破财论,是吝啬的表现,请问大师,您是怎么看的。
sung 回覆於 2011/01/02 23:21
好学:
我看過很多這樣的命盤,不是像您說的那樣。本命財帛宮化忌者可以是任何星化忌就算是日月星化忌,就說人家會失敗,太武斷。

財宮化忌恰恰不是吝嗇的表現。

沒有實戰經驗者,才會有此論調。盡信書不如無書。
龙琴依兰
2011/01/02 21:46
张老师:
   祝您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2010年真是不顺的一年,到年底最后几天还遇到一件烦心的事,希望2011年已经来了,事情能顺利解决。
   来老师这边转转,就觉得安心~!
元子
2011/01/02 19:54
老師新年快樂!! shy
PCC
2011/01/02 10:09
老師新年快樂, 請問老師, 若要先行自習紫微斗數, 會推薦市面上哪一系列或作家的著作,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01/02 11:20
PCC 新年快樂

這點我本人覺得十分汗顏,我已多年未曾閱讀現代紫微斗數之書籍,實在是無從推薦。不過,先從工具書學習起,就是練習排盤,是比較實際的作法。

排盤就是紮馬步的訓練,您必須清楚知道每一顆星曜為啥在此是從哪跑出來的,基礎功紮實,才能訓練出擊或防身,江湖上高手如雲,比如遇見我,您就死無葬身之地。

自習斗數若只為了解自身,就不可能學得會。若要以此為業當成糊口工具就要慎選良師指導,看書自學就不可能學得會。若只為了興趣好玩就隨緣學習不用有得失心。若為了某種目的比如作業務需求拓展人際關係,就免了吧,以免害人不淺。
祛痘产品排行榜 Email Homepage
2011/01/01 17:07
顺着百度进来了,顺便把博主的文章带走~!
張崧祐
2011/01/01 10:27
祝大家新年快樂!
shy
分頁: 90/145 第一頁 上頁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