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崧祐
2010/12/23 20:27
Yoshiki您好:
既然2011夫妻宮會紅鸞天喜,就要多主動爭取機會,有心是最重要的,加上時機成熟,就極有可能心想事成。
招手成婚格,就是一個不理智的行為,所謂的一時勾動天雷地火,那力量就算是三化忌也會成。
明年小人得力量就不會這麼強了,寬心吧!
祝 來年 心想事成
既然2011夫妻宮會紅鸞天喜,就要多主動爭取機會,有心是最重要的,加上時機成熟,就極有可能心想事成。
招手成婚格,就是一個不理智的行為,所謂的一時勾動天雷地火,那力量就算是三化忌也會成。
明年小人得力量就不會這麼強了,寬心吧!
祝 來年 心想事成
小P
2010/12/23 14:44
張老師好
最近在此看到所謂的「虎賁山林格」,想請問一下若陽曆生日為1979年10月25日卯時出生(男性),此命盤是否成格;另由於命宮為天梁坐命,似乎不適合經商,但又想自己創業,不知這命盤是否適宜經商,謝謝
最近在此看到所謂的「虎賁山林格」,想請問一下若陽曆生日為1979年10月25日卯時出生(男性),此命盤是否成格;另由於命宮為天梁坐命,似乎不適合經商,但又想自己創業,不知這命盤是否適宜經商,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0/12/23 20:18
小P,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咱們是好久不見啦!
虎賁山林格,是無主星、擎羊華蓋未宮安命,方是。
其實,星曜的特性也是隨著時代在改變。本質(就是骨子裡的東西)當然是不變的,為了因應「存在就是真理」,有些東西其實是會改變的。比如,「從商的行為」。當製造業愈來愈少時,本命應該從事製造業的就被迫從事服務業,而服務業裡有很多是不同成本的商行,那麼就得學習與人斤斤計較……
所以,算命者也是需要變通的。
所以,您的問題,我就這樣回答:此命雖不善與人斤斤計較、不善理財,但是他有自己的理想不希望過仰人鼻息的日子,所以想獨當一面。什麼時候是最佳時機?下個大限。
此命確實不宜從商,但是此命(若想或者必須從商),那就寄望在下個大限吧!
虎賁山林格,是無主星、擎羊華蓋未宮安命,方是。
其實,星曜的特性也是隨著時代在改變。本質(就是骨子裡的東西)當然是不變的,為了因應「存在就是真理」,有些東西其實是會改變的。比如,「從商的行為」。當製造業愈來愈少時,本命應該從事製造業的就被迫從事服務業,而服務業裡有很多是不同成本的商行,那麼就得學習與人斤斤計較……
所以,算命者也是需要變通的。
所以,您的問題,我就這樣回答:此命雖不善與人斤斤計較、不善理財,但是他有自己的理想不希望過仰人鼻息的日子,所以想獨當一面。什麼時候是最佳時機?下個大限。
此命確實不宜從商,但是此命(若想或者必須從商),那就寄望在下個大限吧!
Yoshiki
2010/12/23 14:0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Yoshiki
2010/12/23 13:57
11
龙琴依兰
2010/12/22 10:01
张老师:
我也未免是俗人,看到老师这样的回复,心里还是开心不已,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
红鸾星高照~!真好~!我喜欢这个。现在身边有个未公开的恋情,比我大七岁,但是个性差异比较大,最近这一两个月相处的尤其冷漠。可能这也不是我的缘分。我等着明年的红鸾星高照。
既然命定要35岁后才能有所发挥,那这几年就是储备能量的时候吧,呵呵,那我就要放宽心,不计较得失,多学习,多经历,多积德。为以后做准备。
真的很想找您好好看一下盘,心里盼着老师什么时候能有机会来厦门也好,我把台币兑换好交给老师,老师回台湾了,咱们在网上联系或者电话。
大陆现在虽然也有很多人学习紫微斗数,但是鱼龙混杂,让人都没法分辨。遗憾的
我也未免是俗人,看到老师这样的回复,心里还是开心不已,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红鸾星高照~!真好~!我喜欢这个。现在身边有个未公开的恋情,比我大七岁,但是个性差异比较大,最近这一两个月相处的尤其冷漠。可能这也不是我的缘分。我等着明年的红鸾星高照。
既然命定要35岁后才能有所发挥,那这几年就是储备能量的时候吧,呵呵,那我就要放宽心,不计较得失,多学习,多经历,多积德。为以后做准备。
真的很想找您好好看一下盘,心里盼着老师什么时候能有机会来厦门也好,我把台币兑换好交给老师,老师回台湾了,咱们在网上联系或者电话。
大陆现在虽然也有很多人学习紫微斗数,但是鱼龙混杂,让人都没法分辨。遗憾的
龙琴依兰
2010/12/21 14:17
张老师:
谢谢您呢~!看到您的回复心里就觉得很温暖了。厦门宝岛隔海相望,原以为现在两岸诸多往来,应该转款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简单了,没想到还是那么多问题。非常遗憾,看来真的要有一天我去台湾探访您。
我的生辰阳历1980年11月17日 16时45分,出生于大陆湖北省十堰市。
年初听您对我姻缘的判定,心里的纠结还少了一些,平日里继续修行绿度母,抱着随缘的心看待姻缘。
现在最想知道自己的事业和财帛,自08年4月离开总公司,调任分公司。这两年工作比原来用心很多,但是一直得不到认可。总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找到最能释放我的能量的工作,让我倾尽全力,体会那种满足感。
自己也会看看命盘,虽然看不明白,但是也见很多资料上写,紫贪在卯宫 身宫命宫遇空劫反而适合玄学,希望老师能帮我解惑~!
谢谢您呢~!看到您的回复心里就觉得很温暖了。厦门宝岛隔海相望,原以为现在两岸诸多往来,应该转款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简单了,没想到还是那么多问题。非常遗憾,看来真的要有一天我去台湾探访您。
我的生辰阳历1980年11月17日 16时45分,出生于大陆湖北省十堰市。
年初听您对我姻缘的判定,心里的纠结还少了一些,平日里继续修行绿度母,抱着随缘的心看待姻缘。
现在最想知道自己的事业和财帛,自08年4月离开总公司,调任分公司。这两年工作比原来用心很多,但是一直得不到认可。总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找到最能释放我的能量的工作,让我倾尽全力,体会那种满足感。
自己也会看看命盘,虽然看不明白,但是也见很多资料上写,紫贪在卯宫 身宫命宫遇空劫反而适合玄学,希望老师能帮我解惑~!
sung 回覆於 2010/12/21 19:11
龙琴依兰您好:
雖然此大限已漸入佳境,但是過了 35歲才能有所發揮,未來是對您有利的,相當可以期待。
2011對您個人而言是很好的一年,利於變動,財運佳,可入庫。不管世道如何變動,記得您的形勢比人強。
2011夫妻宮紅鸞星高照,可以談情感,若有正桃花,要勇敢追求、把握。
祝您新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雖然此大限已漸入佳境,但是過了 35歲才能有所發揮,未來是對您有利的,相當可以期待。
2011對您個人而言是很好的一年,利於變動,財運佳,可入庫。不管世道如何變動,記得您的形勢比人強。
2011夫妻宮紅鸞星高照,可以談情感,若有正桃花,要勇敢追求、把握。
祝您新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龙琴依兰
2010/12/21 14:16
谢谢凯凯宽慰~!恩,老师也说今年我走14-24大限的翻版,会不顺,所以我也常常安慰自己,没事的。过去了就好~!
凱凱
2010/12/21 12:55
今年流年天同化忌,大環境雖然不差,但是很多人精神壓力都挺大的,雖說不上有啥大事,卻諸事不順,精神飽受折磨,福星化忌真是有福享不到,所幸快過完啦!期待金兔年有好事發生!
龙琴依兰
2010/12/21 10:41
张老师,很久没来看您了~!最近可好?现在从大陆给您转款可以了吗?一直还想得到您的指点。
真是今年觉得做什么事虽然大问题没有,但是总有些烦心的事,而且只有付出收获很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真是今年觉得做什么事虽然大问题没有,但是总有些烦心的事,而且只有付出收获很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sung 回覆於 2010/12/21 13:19
龙琴依兰 好久不見啦
從內陸轉款問題非常多,我已經放棄啦。
您最想知道什麼?再給一次生辰八字,我幫您瞧瞧!
從內陸轉款問題非常多,我已經放棄啦。
您最想知道什麼?再給一次生辰八字,我幫您瞧瞧!
豌豆妈妈
2010/12/19 11:03
谢谢您,张老师!
張老師您好 我從今年初開始接觸紫微,深深發覺自己越是學習越是不足,老祖宗的智慧果真是會令人謙卑的!我的生辰是民國72年3月1日早上8:30辰時出生,巨門入天羅地網化權,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可是當我看到其他受苦的人群時,我會非常的難過,總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感,我現在在當老師,看著這群充滿希望的小朋友,我就覺得很開心。 自學紫微的這段時間裡,看過許多書,但總是一知半解,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甚麼....?? 直到搜尋到您的文章,讓我深深的感到內心的震撼,讓我覺得能夠從您的身上學習到最真實的紫微。不知能否請老師開釋,甚至跟您見個面請求您的幫助..??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0/12/19 10:06
bbooookk您好
不知我能幫您什麼忙?
替人算命與教學一向是我維持生計的生活方式,您若有需要可打電話至談話室預約時間,即可。
俗家之人哪能開釋於人,但是我解說命盤的功力,江湖中倒是無人能出其右,很準的。
不知我能幫您什麼忙?
替人算命與教學一向是我維持生計的生活方式,您若有需要可打電話至談話室預約時間,即可。
俗家之人哪能開釋於人,但是我解說命盤的功力,江湖中倒是無人能出其右,很準的。
豌豆妈妈
2010/12/17 17:36
张老师你好,我女儿生于公历2008年10月30日,农历2008年10月初2,时间是早上11点56分,想请老师给我的女儿取一个名字,非常感谢,荣幸之至。张老师能给我女儿取名字,我相信她这辈子都会很幸福,做妈妈的也就安心了。
月光
2010/12/16 01:22
謝謝老師的指教







張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