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姐
2018/12/21 06:4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喵
2018/12/07 22:22
张老师:请问您:-)甲年为什么太阳忌,我看什么书才能找到原因呢?谢谢您!您年底会很忙碌,不着急回复,期待己年流年贴!Many thanks!
謝謝老師解答丶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命盤是廉破卯宮坐命的、請問是因為我閏月出生所以算法不同嗎?另外因我是在香港的丶如果下次來台灣也想來開命盤丶請問是怎樣收費?
sung 回覆於 2018/12/05 10:41
您好,台幣5000元,需要事先預約。
老師你好丶我是農曆1984年閏10月初3申時出生、想問一下我命宮是廉貞破軍的命盤對嗎?
sung 回覆於 2018/12/03 16:45
您好,那麼您的西曆應該是11月25日。那麼是貪狼坐命在辰宮。
Lisa
2018/11/05 17:06
老師謝謝您,年底前我再去找您
薇薇
2018/10/30 17:00
非常感谢张老师
Lisa
2018/10/23 21:3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或留言。您需要以合適的身份登入後才能看到。
sung 回覆於 2018/10/14 13:35
您好,有的。需要事先預約,收費一張命盤是5000元台幣。謝謝您。
Lulu
2018/09/21 08:00
張老師不好意思,前面那篇我忘記我自己打的密碼了,今年我產下一子,想了解小男孩的教養方式跟未來運勢,如果老師願意順便幫我看一下命格,希望老師能幫我解惑(國曆107年5月26日早上2:30)謝謝老師,祝身體健康
Lulu
2018/09/20 06:1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ss
2018/09/10 15:54
感謝老師的說明~另外,想再請教老師我適合從事什麼職業?以及未來的走運如何? 謝謝老師,真是不好意思ㄧ直請教您~
Coco
2018/09/09 21:36
您好,我已快過半百,雖無須為錢財煩惱,但一生財來財去,我又很重享受玩樂,所以積蓄不多,但近期想法開始轉變,會想買(投資)小公寓,再過2-3年應該可以存到頭期款,請問我這種沒帶財庫的命格適合置產嗎?有機會置產嗎?若可,大蓋何時?日後可有機會順利脫手轉賣?(女性,1972年農曆11月8日巳時)
Jess
2018/09/07 22:54
謝謝老師的解惑。也謝謝老師寫的對於空宮的看法,破除了我原本的迷失,滿有哲理的。我是日同臨,遷移、財帛、事業空宮,屬於成就自我,不借對宮來看。對於自己的發展仍然感到很疑惑,再者我的六吉星幾乎沒有落在這些宮位(主要在奴僕宮),六吉星是否對於我的命盤加分不大。目前對於工作也沒有太多想法,這樣的我會有財運嗎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8/09/08 13:04
您會問到財運,跟您的命盤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您本命坐財向財,財星高照一生不缺財,在危急時刻也不會求助無門。每一張命盤都有其優勢以及「利於追求」的點,而您一生彰顯的必須的是對財的重視與追求。 您不會什麼都有,但是至少有雙財,這點大多數的人都沒有。
Jess
2018/09/05 17:35
老師您好,從您的文章中看到巨日同臨格,我的陰歷1990、4、8 卯時(女),巨日在命宮化祿,遷移宮有天馬祿存,但同時有地空、地震劫,算是破格嗎?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8/09/07 14:16
您好,不算破格。






